番外2 疫情下的米兰内洛 1

2020年3月,距离武汉解封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中国的疫情控制远比全世界想象的更快,更迅速,但身处其他的国家的人,则刚刚开始接受挑战


阿尔看着住在家里的几十号人,不得不的感叹自己有先见之明,在19年12月份,他密切关注武汉那边的消息,果不其然,收到了和上一世相同的信息,然后他发现,即便他改变了很多事情,但大环境终究无法改变,幸好现在到了冬歇期,没有比赛,大部分球员都放松了下来,阿尔给他们一一打了电话,只说希望他们去他的庄园玩,并邀请他们小住,房间已经收拾妥当,并且不介意他们带孩子过来,却并未明说理由。接到电话的球员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自家阿尔的邀请,哪有不去的道理,除了个别在外度假的赶不回来,大部分都在新年交替之际赶到了阿尔家


等人都到了,阿尔才说明让他们来的目的:“我最近新收到的消息,大概过不了多久,全球会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以,我不太放心你们,才通知你们回米兰内洛,至少在这里,医疗资源是能够保障我们的需求的”阿尔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如果你们认为我说的话是危言耸听,可以马上打包回家,我不会阻拦,但走之前,还是请带上我为你们准备的物资,说不定会用的上”


其他人都没说话,他们都有点怀疑,但转念一想,这是阿尔说的呀,阿尔什么时候说过谎呢?随即当下散开,带着自己娃开开心心去选房间了


阿尔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结果转头就看见那几个带着孩子找房间去了,不由得有些失笑。他看了一眼还留在面前的马队和舍瓦,觉得有些不好意思“队长,真的很对不起打扰了你和舍瓦度假”


马尔蒂尼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相信你阿尔,所以,不要说对不起好嘛。从你来到米兰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并且你从未食言过,不是吗?即便这件事没有发生,那就当我们几家人一起聚会不就好了,放宽心,孩子”


“谢谢!”


几大家子聚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很快乐,如果,忽略一下小辈之间的“小摩擦”可能就更好了,比如说现在舍瓦家的小儿子抱着水爷家的大女儿emma不撒手,甚至一个劲的往人脸上亲,拉莫斯在一边急得跳脚“嘿,小子,你在干什么!”卢卡则趁机分开了安德烈和Emma“不可以随便亲女孩子的脸哦”卢卡微笑着对安德烈说,“但是papa和daddy在家也是这样亲亲的呀”安德烈不理解,他只是他家papa和daddy在家那样做,为什么要被卢卡叔叔拉开


众人默契的扭头去看马队两口子,舍瓦整个人已经埋在了自家队长的怀里,马队则是一手拦着自家爱人的腰,一手捂脸,心想这小子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阿尔在一边笑的肚子疼,一边笑一边调侃着“我们安德烈那么喜欢Emma妹妹,干脆你们两家定个娃娃亲算了,反正都是知根知底的,总比Emma长大了去外面找那些不靠谱的强啊”说完就看见四双眼睛直愣愣的盯着他,舍瓦一脸的兴奋,跃跃欲试,而拉莫斯则是一脸的警惕,甚至一把把Emma抱在怀里,生怕被谁抢走了,莱万则是双手环抱,靠在一边的桌子旁,一脸看戏的表情,又在庆幸自家米娅没在现场,马队眯了眯眼,在想这件事的可行性,自己没女儿没关系,他可以让他儿子拐女儿回来啊!


这阵仗,阿尔直接举手投降,直说是开玩笑的,拉莫斯哪里接受,放下Emma就去追阿尔,两个加起来70多的人,就在大厅里跑来跑去,到后面阿尔实在是跑不动了,就躲在舍瓦背后,一边喘气一边说“不来了,不来了,你一个职业运动员欺负我一个业余的”,那边的拉莫斯也被卢卡顺好了毛“谁让你说的让我家Emma定娃娃亲的,我家Emma才几岁啊,不安好心!”行吧,女儿控的世界,我不懂


等闹够了,其他人也从花园里陆陆续续回来了,莱万家的米娅才两岁多,走路也跌跌撞撞的,他家的萨沙就在后面慢慢护着自己妹妹“daddy,亲亲😘”自家小公主向自己要亲亲,莱万哪有不给的道理“我们米娅最可爱了”说着就亲了一口女儿的小脸蛋,让他身边没女儿的眼红的啊,嫉妒都快化成实质了


阿宽老师看到此景,伸手拉了自家老公的一角“我觉得我们可以再要一个女儿”阿宽美滋滋的想着,如果阿尔说的是真确的,那赛事至少会空十个月左右的时间,十个月诶,只要他和米洛努力一点,在赛程恢复前完全可以有个小公主,再说了,他又不像舍瓦是高龄产夫,谁不想要甜甜的小公主啊


米洛侧头看了眼自家小朋友,又扭过头去看莱万和拉莫斯家的闺女,觉得这个建议可行


可惜,我们阿宽老师忘记了,十个月之后,来的可能不是小公主,也可能是小王子呀,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