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 疫情下的米兰内洛 3

只能说托尼的苦,其他几个不懂,毕竟在坐的五个人里除了穆勒这个对性别无追求,只想和他家马里奥有个个孩子的乐天派,剩下三个都是有闺女的主,甚至马口的女儿米娅和阿尔的女儿都是前后脚出生。托尼当时知道自己的两个好朋友都有女儿了之后,都快要馋哭了,在看看他家那三个小子,气都要被气饱了。但是再想想马队家的大四喜,托尼觉得,他还有救,他一定能有个软软糯糯的小公主。


等几个人絮絮叨叨的聊完,时钟已经指向了十点,早已过了晚饭时间,几个人互相道别晚安,各自回房间休息了。阿尔则慢腾腾的去厨房给自己热了一杯甜牛奶,就端着牛奶哒哒的回房了。


房间里,莉娜和埃里克森都睡了,这两个孩子是龙凤胎,但可惜了家里都更喜欢莉娜一点。埃里克森已经被抱到隔壁的儿童房了,而小姑娘还在卡西身边睡的正香,看见阿尔进来,卡西向他眨了眨眼,随后起身小心翼翼把莉娜抱到隔壁小房间去,等他再回到房里,就看见阿尔已经捧着牛奶靠在床上看书了


卡西从另一边上去,把爱人搂在怀里“今天看你和托尼他们在一起,聊了些什么?”


阿尔侧过头,看了看卡西,放下牛奶后把书合上,说“托尼说,他本来和米洛商量着要个姑娘,结果米洛一开始答应了,现在又反悔了。马口和卢卡,他俩说莱万和sese现在对家里姑娘小心的不行,特别是上次安德烈亲了Emma之后,卢卡说sese每次见到马队都像是马队要抢他闺女一样”


“他好像没说错,马队就是很想要闺女呀”卡西低头亲了一口阿尔的发旋“幸好我们有闺女了”


“你可别在马队面前炫耀啊,而且,哪有你这么当父亲。安德鲁和埃里克森也是你的孩子,怎么能只偏爱莉娜,这样下去不仅会把莉娜宠坏,安德鲁他们也会觉得这个父亲偏心,这样是不对的”阿尔锤了丈夫一拳,又开始了对他的“教育”。天知道这个人知道是个女儿了之后有多疯狂,简直是挨个给认识的人打电话炫耀,阿尔都担心他出门会被那群损友打死。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以后一定一视同仁”卡西一边说着一边凑上去吻阿尔的眼睛“但你第一次见面对我撒谎了,你明明是米兰的主席,却对我说你是米兰的助教。当时何塞还帮你打掩护!”说到这个,卡西就开始翻旧账了“你当时看我的眼神那么热烈,我以为你喜欢我,结果你,你只是想要把我拐到米兰当门将”


“嘿,伊尔戈,你不能这么说。”阿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卡西知道,这是阿尔心虚的表现“我当时就是单纯的想让你转会来米兰啊,是你心思不纯的。况且,是你先动手的呀”


阿尔抬起头,眨巴眨巴他那双松绿色的眼睛,看向卡西。卡西低头亲吻他的嘴角,给了一个黏糊糊的吻,带着牛奶的甜味。


夜还很长,爱人总会与不同的方式相爱相遇





评论(8)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