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之后 3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丹,你打算现在怎么办?是直接去摩纳哥找萨沙嘛?”看着冷静下来的丹尼尔,马尔蒂尼蹲在了自己孩子面前,逃避不是办法,出现了问题总是要解决的。想想当年,他和安德烈一度要走到离婚那一步了,最后还不是和好了。

“爸,我不知道。萨沙把我拉黑了!”一想到因为自己当时的冲动,搞得现在对象没了不说还被拉黑了,丹尼尔就更想哭了。

“那我去找米夏?”舍瓦偏偏头,看着自己失恋的小儿子,当爹的总要帮孩子解决不是。既然联系不到当事人,迂回着找对方家长,好像也不是不行。

“那为什么不直接让西蒙尼联系克洛泽?”马尔蒂尼眨眨眼,何必要去联系切尔西的队友,意甲不是有现成人选嘛。小因扎吉办事可是比巴拉克靠谱多了。

舍瓦想了想,似乎直接找小因扎吉的确比他去找巴拉克来的更快。


克洛泽本来是趁着皇马休假飞到马德里和克罗斯团聚的,结果刚到在马德里的家,他就接到了来自意大利的电话。克洛泽还在疑惑那个前队友会在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克罗斯就已经帮他把电话接了,还开了免提。[西蒙尼?这突然联系我是有什么事吗?]克洛泽看了眼克罗斯的脸色,还好,没生气。

[那个,米洛,我就想问问,你和萨沙这孩子熟嘛?]小因扎吉有点不好意思,他也是受人之托。虽然之前他就听他哥哥菲利普说过,马尔蒂尼的小儿子找了一个对象,甚至都已经带去见过家长了,却没想过会是克洛泽的熟人。

[你问萨沙做什么?]克洛泽皱了皱眉,他不明白萨沙这孩子又是怎么和意甲那边扯上关系的,他不是一直在法甲嘛?

[是丹尼尔,他被萨沙拉黑了,想要萨沙的联系方式。]

[丹尼尔·马尔蒂尼?]一直听着克洛泽和小因扎吉对话的克罗斯突然出声,把电话对面的小因扎吉吓的不轻,[克、克罗斯?!]

[马尔蒂尼要萨沙的联系方式做什么!]知道小因扎吉听出来自己的声音了,克罗斯也不憋着了,直接就挑明了问小因扎吉打电话过来到底是什么事情,明明两个孩子没什么交集好端端的要什么联系方式。

[你们不知道啊?]小因扎吉听到克罗斯的质问才反应过来,感情人萨沙压根就没和家里大人说过他和丹尼尔在交往这件事啊!

[我们该知道什么?]克洛泽也听出来不对劲了,难不成萨沙真的瞒了他们什么事?

[萨沙和丹尼尔在一起了呀,两个人好了一年多了。丹尼尔都带萨沙回米兰见过保罗和安德烈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小两口半个月前吵架分手了,萨沙好像是把丹尼尔拉黑了,现在丹尼尔急得团团转,想要联系萨沙也联系不上。]小因扎吉想了想,干脆一股脑的就把自己这个小侄子给卖了。反正他不说,别人也会说的,还不如现在全秃噜了算了。

[你说,丹尼尔和萨沙在一起了,现在两个人还分手了?!]克罗斯几乎是咬着牙问出的这句话,心里却在暗自骂爹,这小子怎么和他妈一样,非要喜欢蓝眼睛不可是吗?!

[啊,对。]小因扎吉被克罗斯咬牙切齿的语气吓了一跳,[反正半个月前丹尼尔陪安德烈去了一趟英国,回来之后他和萨沙就分手了。]

克洛泽看着克罗斯越来越黑的脸色,赶紧挂断了电话。

这下好了,休假是没什么心情休假了,克罗斯只想赶紧飞回多特去把罗伊斯摇醒。但转念一想还是算了,既然萨沙都没打算告诉罗伊斯,那罗伊斯不知道就不知道吧,但是莱万,克罗斯是不打算放过他了。要不是当年这人和罗伊斯闹别扭,至于萨沙这孩子有了对象还不跟家里说嘛。

两个人沉默地坐在沙发上,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开口。克洛泽本来还想为丹尼尔辩解两句,但一想到他分手的对象是萨沙,那仅有的一点可怜也就没有了。

比起丹尼尔,肯定是萨沙更重要。

两个人连夜赶回了慕尼黑,这件事可以不告诉罗伊斯,但家里其他人还是有必要知道。多一个人多一份力。

哈弗茨接到穆勒电话,让他和哈兰德赶紧回慕尼黑,家里出了事。吓的他觉都没睡,连夜开车去了曼彻斯特找哈兰德,生怕回去晚了错过了什么事。


“爸!”哈弗茨推开自家大门,背后跟着哈兰德,兄弟俩个跑的气喘吁吁,“出什么事了,这么急着让我和哈宝回来。”

穆勒看了看到家的哈弗茨和哈兰德,又看了看在座的几人,很好,人到齐了。穆勒向克罗斯使了个眼色,示意他说。

克罗斯点了点,表示知道了。他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的开口道“萨沙有对象了,但他现在被对象分手了!”

“萨沙和丹尼尔分手了?!”克罗斯话还没说完,哈弗茨就跳了起来,“不是半个月前他俩还在伦敦见面了吗?”

“你知道萨沙有对象的事?!”

哈弗茨看着几个非常严肃的大人,还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有些心虚地往布兰特身后躲了躲。他没说错话啊,明明半个月前切尔西和阿森纳比赛,他还在斯坦福桥球场看见了萨沙和丹尼尔。怎么这就分手了呢?

“爸”布兰特看不下去了,瞧瞧他家小凯被克罗斯吓的,话都不敢说了。“我们几个都知道萨沙和丹尼尔谈恋爱的事,是萨沙嘱咐我们不准告诉你们大人的。”

“所以,你们就这么瞒着?”穆勒有点无语,萨沙不让说可以,但好歹给他们大人透点口风啊,别一上来就是孩子有对象结果又被对象甩了这么刺激的事啊。

“不是”哈兰德快速否定到,“萨沙之前有说,他和丹尼尔冷战了,所以……”

“冷战?”克洛泽看了哈兰德一眼,“萨沙有没有和你们说他为什么和丹尼尔冷战,冷战多久了?”

“没有,萨沙什么都不肯说。也是半个月前他突然回德国找我,我才知道他和丹尼尔冷战了。”作为几个知情人里了解最多的一个,布兰特开了口。

什么都不肯说,那该怎么办啊。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都沉默了。萨沙太过独立,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他们操心,但又是因为他太过独立,所以让家里人不由的心疼他,就像心疼罗伊斯一样。而如今,丹尼尔都找到他们这里来了,萨沙却还是不愿意和对方联系,想也不用想,那肯定是丹尼尔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才会让萨沙这么“伤心”。


远在法国的萨沙并不知道,丹尼尔为了联系他,已经把他俩的关系捅到德甲那边去了。现在,他面临着一个更棘手的事情。

“萨沙”在一次日常体检后,萨沙被队医拦了下来,“我有事要和你说,你和我来一下。”

萨沙以为,是不是他最近的体检结果出了问题,所以连忙跟了上去。一旁的门将努贝尔不放心,也跟了上去,却不想,听到了一个让他惊掉下巴的八卦。

“我的身体,是出什么事了吗?”萨沙有些紧张,他刚来摩纳哥的时候大伤了一次,养了许久才好,他害怕这次又出什么问题。

“萨沙,你知道你怀孕了吗?已经三个多月了!”队医把他的体检报告放在他面前,一面严肃的看着萨沙,“这件事我已经报告给俱乐部了,俱乐部的意思是来问问你。留下还是打掉,决定权都在于你。”

萨沙张了张口,一时间竟找不到自己的声音了,“我,我回去考虑一下。谢谢你啊,医生。”说着,抓起体检报告单就往外走,压根没注意到就站在门边的努贝尔。

努贝尔直接被这个消息吓的整个人都呆住了,这可是萨沙啊,罗伊斯和莱万的宝贝儿子,穆勒、克罗斯、克洛泽都放在心上的萨沙啊,这竟然有孩子了,而且都快四个月了。这要是让罗伊斯知道了,那他们德甲岂不是要炸?

德甲炸不炸这件事现在并不在萨沙的考虑范围内,他现在脑子一团糟,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都和丹尼尔分手了啊,结果现在这个孩子来了,如果这个孩子来的再早一点,他一定会很开心,但是现在,萨沙迷茫了。

让他放弃孩子,他做不到,但让他告诉丹尼尔,他也做不到。他不想,也不愿意用孩子把丹尼尔留在他身边,既然缘分散了,那就散了吧。

思来想去,萨沙还是拨通了布兰特的电话。他觉得,在他那几个弟弟里,布兰特算是靠谱的一个人,一定能给他一个不错的建议。


布兰特接到电话的时候,家里才刚刚讨论完关于萨沙和丹尼尔的事。几个人设想了好几种不同的结果,又商量着要怎么告诉罗伊斯才会让小火箭不炸毛,结果就在这个时候,萨沙的电话打进来了,布兰特拿着手机,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最后在克罗斯的眼神里,乖乖地把手机上交,看着克罗斯按下了接听,打开了免提[啊,萨沙,有什么事吗?]

[尤里,你那边,现在方面说话吗?]

[方便,方面!]布兰特把头点的飞快,生怕萨沙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我怀孕了,尤里。快四个月了!]听到布兰特说方便,萨沙就直接丢下了这个足够让五大联赛翻天的消息。

[你,你说什么?]布兰特被吓结巴了,[你,你怀孕了?还要快四个月了?]

[对!]萨沙知道,这个消息来的太过突然,就算换了其他人,一时间也不一定能接受,但他必须找一个人告诉他这件事,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只有布兰特靠谱。

但萨沙并不知道,电话那头除了布兰特,还有穆勒、克罗斯、克洛泽、戈麦斯这些大人在场。要不是怕吓着萨沙,可能哈弗茨就直接挑起来了。

[那你什么回多特啊?]布兰特按照克罗斯的指导,一步一步和萨沙交流,[你不可能后面几个月怀着孩子踢球吧?]

[我下个月回来,你先别告诉我妈他们。]萨沙不放心还添了一句,[托尼他们也别说。]

可是晚了啊,萨沙。布兰特默默地再心里说到,然后他就看见萨沙挂断了电话。


这下好了,分手的事情还没解决,更大的事又来了。

穆勒觉得,可能罗伊斯知道萨沙有对象这件事还不会炸,但萨沙有孩子这件事,那是真的会把整个德甲都给炸了,说不定其他四大联赛也会被搅的翻天覆地的!

只能说,穆勒你的想法是对的。就孩子的父亲姓马尔蒂尼这一件事,意甲,那怕是就要闹翻天了。更别提,萨沙还有个爹在巴萨(¬_¬)。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