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老头重返20岁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前德国国家队前锋、世界杯金靴、银靴、铜靴得主,巴西世界杯冠军,皇马现役中场主力托尼·克罗斯的丈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似乎变年轻了?

“米洛?”睡的迷迷糊糊的克罗斯伸手却没摸到在他身边的人,一睁眼却发现一个年轻人站在自己面前,吓的克罗斯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你是谁……米洛?!”

克罗斯以为是不是自己没睡醒看花了眼,不然他怎么看见20多岁的克洛泽站在自己面前呢?

“托尼”克洛泽无奈的笑笑,“是我”

克罗斯花了两分钟才确认,站在他面前的就是和他结婚的那个米洛斯拉夫·克洛泽,不是什么异时空的旅行者。克罗斯也顾不得自己穿的衣服了,欢呼一声就蹦到了年轻版克洛泽的身上。

“见到年轻的我,就这么高兴?”克洛泽有点吃味,怎么克罗斯看见他变年轻了就这么兴奋呢?是他昨天表现的不够好嘛?

“对,我好高兴,我们又可以并肩作战了!”克罗斯说着,就在克洛泽的脸上大大的亲了一口。天知道自从克洛泽退役后,每次国际比赛他想找人喂饼喂不到的痛苦嘛。现在好了,克洛泽回来了,他又可以开心喂饼了,“而且,你现在比我小了诶,你要叫我哥哥!”

“你怎么就知道我现在的年龄比你小,嗯?”克洛泽按住在自家身上作乱的小朋友,一把把人放在床上,“托尼,我只是身体变年轻了,但我年龄可没变。”

克罗斯一下就涨红了脸,嗫嗫嚅嚅地说不出话来,手却诚实的环上了克洛泽的脖子。


布兰特和哈弗茨在门口敲了半天,却不见他爹来给他开门。布兰特觉得不对,他爸赖床可以理解,但他爹这个老年人作息,每天早上雷打不动6点起床,怎么现在都快中午了,他爹妈怎么还不来给他开门。布兰特都想和哈弗茨回他家了,结果家里的大门打开了,布兰特就看见了他年轻版的爹。

“不是,爹,你怎么突然变年轻了?”布兰特瞪大了眼,这难道就是他爹妈睡到中午的原因?咱就是说,不能因为自己对象变年轻了就毫无节制好不好,而且,他爸不是明天要归队吗,他爹这么干,真的好嘛?

克洛泽自然是听不到布兰特的吐槽,但他还是好好回答了自家儿子的问题,“一觉醒来就这样了,怎么了,不好嘛?”

“没,挺好的。”布兰特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然后拉着哈弗茨后退一步,他好不好目前还不知道,但他爸肯定是挺好的,瞧瞧,现在都还在被窝里躺着呢。

哈弗茨看着变年轻了的克洛泽,心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庆幸,谁懂啊,他一个前腰被迫去踢中锋的时候,他有多想死啊。他真的不是中锋,就算他爹是中锋他也是随了他爸踢中场啊!


德国主教练勒夫正在头疼一年后参加世界杯的主力人选。德国队的中后场都还好,主要是前锋,特别是中锋。自从巴西世界杯夺冠后,克洛泽就退出了世界杯,现在他手上能用的中锋无非就是戈麦斯和菲尔克鲁格,可问题是这两个人在俱乐部表现的还不错,一到国际比赛就不太行。勒夫甚至怀疑是不是他俩和大赛八字不合,比赛犯冲。

一想到一年后没有合适的中锋随队首发,勒夫就一阵头疼,他现在越来越怀念克洛泽还没退出国家队的时候了,那个时候他那里需要操心有没有大中锋这件事哦。

只能说,想什么来什么,勒夫正在担心一年后的名单怎么排,他就接到了克洛泽的电话。勒夫接到电话的时候揉了好几遍眼睛,他还以为是他眼花了,结果发现,的确是克洛泽本人给他打的电话[西姆,我是克洛泽,米洛·克洛泽。]

[诶,米洛啊,你这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我要复出踢比赛了。]克洛泽面无表情地说话这句话。不等三秒,勒夫就跳了起来,[米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今年都39了,你现在要复出踢球赛吗?]

[我出了一点小事情,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我去你办公室找你。]克洛泽就知道,他直接告诉勒夫他想要复出踢世界杯,这件换了谁都不会同意的,不如直接去找勒夫说个清楚。

[我真的不是托尼逼你的?]勒夫抠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好好享受退役生活的克洛泽怎么就说要复出了,这克罗斯给他们的大中锋洗脑了嘛?

[真不是,我下午去你办公室,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克洛泽失笑,怎么勒夫会觉得是克罗斯逼他的呢?克罗斯到底给他留了什么印象啊😂😂

[那行,我在办公室等你。]勒夫挂断了电话,但他心里总觉得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他把这种感觉归咎于,克洛泽突然打电话过来把他吓着了。


德国足坛发生了一件大事,克洛泽突然宣布复出踢球不说,还又一次加盟了云达不莱梅。

用克洛泽的话说,是因为克罗斯喜欢云达不莱梅,云达不莱梅也是他曾经加盟过得队伍,所以他再次复出踢球会选择这个球队。

一时间,不知道是该说勒夫命好,还是克洛泽恋爱脑。

原本还有很多人对克洛泽突然复出表示质疑,担当他们看了克洛泽的复出首秀后,所有的质疑就都被打破了,谁来告诉他们,这个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是谁啊?是克洛泽?

那可怪不得这人要复出了,突然一下变年轻了,又有机会和自己老婆同台竞技,傻子才会放过这个机会。

不少人感叹,克洛泽真的是勒夫他亲爹,想要打瞌睡就给送枕头来了。勒夫正在头疼没有合适的大中锋,这不克洛泽就变年轻了,直接送给勒夫一个现成的人选,多好。


比起外人的调侃,穆勒和罗伊斯那就是直接杀到了克罗斯家里。罗伊斯二话不说就去扯克罗斯领子,吓的克罗斯在沙发上到处躲“马尔科,你干嘛!”

“哎呀,托尼,我只是关心你啊!”罗伊斯一边笑,一边把他的魔抓伸向克罗斯,穆勒还在一边帮忙,生怕克罗斯从他俩手底下跑了。

“你这是关心我?!”克罗斯怒视,这算哪门子关心,明明就是想看他笑话。

“怎么会呢,托尼。”穆勒笑嘻嘻地从背后抱住克罗斯让他不乱跑,罗伊斯趁机就把克罗斯扣的严严实实的领子扯开,露出了一大片的红痕,“我们只是想知道米洛变年轻了之后你过得好不好啊,现在看起来,啧啧啧。”

克罗斯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的衣服领子拉上。他可服了他这两个损友了,大哥笑什么二哥,穆勒自己被戈麦斯折腾的几天没出门的时候怎么不说;莱万当年被咬的全是牙印的时候怎么不说,现在竟然来笑他?好意思吗?

“你们看起来是不想让米洛参加世界杯了?不想连胜了?”拿捏痛点,克罗斯还是很会的。

果不其然,听到克罗斯提到世界杯,穆勒和罗伊斯一下就安分了。穆勒还好点,因为他上一次已经拿过了,但罗伊斯不是,上次罗伊斯就因为受伤而缺席了大名单,这次他可不想再错过了。

克罗斯一看两个人安静了,他满意了。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彩蛋:回到20多岁的米老头的样子,以及这个时间线上宽师的样子。

评论(29)
热度(3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