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之后 5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萨沙并不知道他在巴萨的消息被德佩透露给了德里赫特,又被德里赫特告诉给了尤文那群人。他现在正在和德容商量,他们到底要不要办婚礼。

莱万看着坐在德容身边的萨沙,整个人脑子都是懵的。不是早上自家儿子才告诉他有了孩子,这下午就和他的队友在商量要不要办婚礼。闪婚也没有这么快吧,况且,那孩子应该不是德容的吧?

特狮一脸复杂的看着德容,萨沙可以说是为了给孩子找个现成爹,那德容呢?他一口答应又是为了什么?不可能说德容对萨沙一见钟情吧。

加维和德佩里站在哈维身边,他们今天来的太晚,还不太清楚莱万他们四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只看到德容拉着萨沙的手,宣布他俩在一起了,顺便知道了,这个长得像德甲小火箭的萨沙其实就是莱万和罗伊斯的大儿子。

“爸”德佩里戳了戳哈维,“你知道德容和萨沙是怎么认识的吗?”

哈维一把把自己糟心儿子的手拍开,他知道,他要是知道还会站在这看热闹吗?

“哈维叔”加维默默地在他身后举起了手,“你为什么不问问阿隆索叔叔,他现在不就是在德甲当教练吗?而且,他原来也在德甲踢过球啊。”

哈维一听,眼睛亮了。对啊,他和德甲没什么接触,但是阿隆索有啊,阿隆索现在可是勒沃库森的教练,原来又在拜仁踢过球,肯定和罗伊斯熟啊。一想到这,哈维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打算打给远在德国的阿隆索问个清楚,但他看了眼在他面前的两个小孩,转身就往休息室走去,结果没走两步就被德佩里拦了下来“爸,你就在这打呗。就算阿隆索叔叔说了啥我们也不会说出去的。”

加维也在一旁配合地点点头,哈维想了想,也是,反正萨沙和德容都在说办不办婚礼的事了,他俩怎么认识的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xabi,我哈维啊。]

[我知道你是哈维,不用给我做自我介绍。]阿隆索满头黑线,两个人这么多年国家队队友,对方是个什么馅儿的,他可太清楚了。要是巴萨没什么事,哈维大概也不会给他打电话,[说吧,你们巴萨又出什么事了。]

[什么叫我们巴萨又出什么事了,明明是你们德甲出事了好吧!]哈维不服气,直接呛了回去,萨沙和莱万可都算半个德甲人,干嘛说巴萨。

[哈?德甲有什么事我会不知道?]

[那你知道罗伊斯的儿子打算和德容结婚了嘛?]

[谁?谁的儿子,你在说一遍?]阿隆索怀疑是他的耳朵出问题了,还是哈维的脑子出问题了。

[罗伊斯和莱万的儿子,叫萨沙的那个。今天到巴萨来了,刚刚两个人当着全更衣室的面才宣布了他们在一起了!]哈维几乎是用吼的把这件事给说了出来。

阿隆索听完沉默了,他和罗伊斯关系一般,和莱万也就只能算的上是队友。哈维这问他莱万和罗伊斯的儿子怎么和德容认识的,他怎么知道?他又不是德容他爹[你不直接去问德容你来问我?]

[这不是想到你在德甲踢过球,现在还在德甲当教练嘛]

[我在德甲当教练我也不可能知道他们的儿子在哪找的对象!]阿隆索要被哈维气笑了,这人是退役之后脑子退化了嘛?

[算了,我自己去问。]哈维算是知道了,在阿隆索这压根问不出个所以然来,那还不如他用主教练的身份直接去问德容来的快。


阿隆索挂断之后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他应该了解一下这个八卦,不说别的,万一这里面有关于其他俱乐部的什么八卦,那他下个赛季买人说不定还能就此砍砍价。

但他去问谁呢?阿隆索陷入了沉思,然后他就看见了比赛日程上写着勒沃库森和拜仁的比赛时间就在两天后,阿隆索眼睛一亮:他和罗伊斯不熟,但他可以问穆勒他们啊,穆勒应该也知道的吧。

可怜的穆勒和克洛泽并不知道两天后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冲击。

比赛输了是一方面,更让穆勒和克洛泽觉得整个人生都不好了的是比赛结束后,找到拜仁更衣室来的阿隆索。

“嘿,托马斯、米洛,许久不见!”虽然赛前几个人也寒暄了片刻,但毕竟急着比赛,时间有限。

“xabi,恭喜你们。”诺伊尔冬歇期的时候摔断了腿,现在还在家里养伤,作为队副,穆勒承担起来对外的交流工作。

“谢谢。”阿隆索笑了一下,然后开始了他今天来的目的,“我来就是想问问,托马斯,你知道萨沙和德容怎么认识的嘛?”

“你怎么知道萨沙的?”穆勒震惊了,不应该啊,阿隆索不应该知道萨沙的啊。他来拜仁的时候萨沙已经在俄超了。

“哦,前两天哈维给我打电话说萨沙去巴萨找莱万和德容了。”

“萨沙去巴萨了?!”这下坐不住的是克洛泽,之前萨沙说他处理好了在摩纳哥的事情就回慕尼黑,结果是直接去了巴萨吗?

“对啊,”阿隆索还没明白为什么克洛泽和穆勒看起来那么紧张,萨沙去巴萨找他亲爹有什么问题吗?“哈维说,德容和萨沙当着巴萨全更衣室的面宣布他俩在一起了,现在正在商量要不要举行婚礼。”

“可是,萨沙不是有孩子了嘛?”一直缩在角落里的格雷茨卡弱弱地冒了一句,这还是那天和努贝尔闲聊的时候知道的,他当时还挺震惊,萨沙这么一个歧视恋爱脑的人竟然会未婚先孕。

哈?阿隆索睁大了眼睛,不是,不是说德国人严谨嘛,这怎么回事?

阿隆索一边觉得不可思议,一边在想哈维知不知道这个事,正当阿隆索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时,一声惨叫让他瞬间清醒过来。

“不,不可能!”德里赫特发出了一声惨叫,“明明前两天德佩才告诉我德容和萨沙在一起了,怎么可能今天萨沙就有孩子了!”

“可是,马太斯”一边卷帕戳了戳他,“万一他们两个就是因为有了孩子才在一起的呢?”

卷帕话一说完,众仁就看见德里赫特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迅速瘪了下去。


佩林又接到了来着德里赫特的电话,他不知道这次这个小朋友又遇见什么事了,反正说来说去和他那个竹马德容脱不开关系。佩林想了想,直接就把电话递给了什琴斯尼,他是没什么经验,但什琴斯尼有啊,这人帮他国家队好兄弟莱万出过不少馊主意。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啊,你这次打电话又有什么事?]什琴斯尼都服了,上次打电话过来告诉他们萨沙要和德容在一起了,这次又是什么?

[沃伊,萨沙和德容有孩子了!]德里赫特哽咽的声音从电话那天传出来,却吓的什琴斯尼差点扔掉了手机。

[你再说一遍,谁有孩子了?]

[萨,萨沙和德容啊。]德里赫特懵了,怎么前辈们突然严肃起来了,怎么还把电话挂了!

什琴斯尼和佩林这次确定他俩没听错。行吧,更大的事来了,这可不是单纯分手重新找老婆的事了,这是马尔蒂尼家的第四代要一起没了的问题!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