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之后 番外2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小公主视角下的大人的故事


以下正文:

又一次来的伦敦,阿布爷爷比记忆中的模样已经苍老了许多,但精神还是很好。他搂着我,叫我小宝贝,之后就带我去了斯坦桥福球场。

其实,我对斯坦福桥并不陌生。或者说,我对很多球场都不陌生。小的时候跟着我爸妈在摩纳哥的路易二世体育场和米兰的圣西罗球场上跑,后来长大一点,斯坦福桥、安联、威斯特法伦还有伯纳乌,几个爷爷轮流带着我去。但实话实说,我还是更喜欢厄德高叔叔他们球队的海布里球场。但这件事不能让我爸知道,不然他会急得跳脚。

我爸在我两岁的时候终于想通了,不踢前锋改踢后腰了。虽然不是保罗爷爷希望的左后卫,但他还是抑制不住的高兴,因为意大利的后防线终于后继有人了。

但安德烈爷爷看起来就不是很高兴,一直嘟囔着两个孩子都随了保罗爷爷踢后卫,没一个继承他踢前锋。可是,安德烈爷爷,我爸之前不就是前锋,就是因为踢不出来才改的后腰呀。

我妈对此没什么意见,甚至那段时间还对我爸格外照顾,搞得我叔叔他们以为他俩要给我生个弟弟妹妹。

但用我爸的话来说,不可能有第二个了,有我一个就足够了。大概是因为我妈怀我的时候反应太大,又可能是因为我妈生我的时候九死一生把我爸吓着了,自从之后,我爸妈就只有我一个孩子了。任凭其他人怎么劝,我爸就是不要老二。

在喜欢大家庭的意大利人中,我爸其实挺独树一帜的。但想想,安德烈爷爷和保罗爷爷他们也只有我爸和克里斯蒂安叔叔两个孩子,我估计这是家族传统。

说起我叔叔,那人数众多,遍布五大联赛,但大多数集中在意甲、德甲和英超。

意甲、德甲不必说,我爷爷他们在。英超是因为厄尔林叔叔他们在,其实西甲的德容叔叔也很好,但我爸不太乐意我跟他多接触。

用尤里叔叔的话说,我爸就是小心眼。谁让当时他和我妈赌气在先,我妈后面才决定和德容叔叔结婚的。

但不得不说,德容叔叔家的Luca长的是真的好看,金发蓝眼,和德容叔叔长的特别像。德里赫特叔叔喜欢Luca喜欢的不得了,我觉得,大概是因为爱屋及乌。

我爸挺不待见德容叔的,德里赫特叔叔则是不待见我妈。要我说,其实当年我妈带着我和德容叔结婚挺好的,就是有点废球员。

莱昂叔叔说,我这审美标准和我妈那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基本上没啥变化。我估计这不是什么好话,因为我妈一下就瞪过去了。

莱昂叔作为我家的一个奇葩,真的是独树一帜。

先不说在尤里叔读高中的时候和尤里叔谈了一段,就他把尤里叔小的时候的照片认成女孩子,就足够托尼爷爷和米洛爷爷暴躁他一顿了。而且,莱昂叔也喜欢金发,所以,他有啥脸说我妈?

马丁叔叔家的Naoh其实比德容叔叔家的Luca好看,但我爸对马丁叔好像意见更大一点。我不懂,我不明白,马丁叔和妈那是一个启蒙老师啊,同门师兄弟的关系,怎么我爸就不乐意呢?

要是Naoh不跟着莫腾叔在外面乱跑,可能也没那么潦草,谁家小孩头发长了也不剪啊,莱昂叔还说尤里叔叔小的时候像女孩,我看Naoh长头发的时候更像吧!

我妈在他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之后就退役了,大概是随了马尔科爷爷,反正退的挺早。退了之后,他就带我从摩纳哥搬到了意大利。虽然对外说是我想我爸,想要一家团聚,其实就是拿我当借口而已。

我小的时候,我爸每周米兰摩纳哥两头飞,要是遇到赛程紧的时候,没时间也会挤出时间来看我妈和我。

其实我觉得,我爸主要是看我妈,我都是顺带的。

我三岁的时候,尤里叔和小凯叔叔终于结婚了,他家Nele都两岁了。其实我没明白,他俩之间明明是小凯叔叔因为Nele报销了一个赛季,为什么托尼爷爷那么反对?小凯叔又不是莱昂叔。

至于莱昂叔,他和约书亚结了,又离了。尼尔斯他俩一起在养,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放在贝尼爷爷那里。

阿布爷爷总是抱着我,希望我快快长大,之后切尔西就交给我了。但我其实对足球不怎么感兴趣,我爸妈也知道。但阿布爷爷的眼神太炙热,我觉得我拒绝不了。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