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老头重回二十岁 5

*生子文学

*CP随机掉落

*时间线混乱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这大概是德国队有史以来气氛最糟糕的一次集训。克洛泽从进了集训地看到布兰特大大咧咧地趴在哈弗茨身上之后,整个人就控制不住的放冷气,周围气压低的可怕。甚至于,这是克罗斯入选国家队之后第一次没和克洛泽住一个房间。

“尤里,”克罗斯叫住了要和哈弗茨回房的布兰特,“从今天开始,你和我住一个房间。”

“啊?”布兰特显得很惊讶,比较他爸自从入选国家队之后就一直是和他爹住在一起的,甚至又一次他爹起床还穿错了他爸的训练服,怎么这次他爸想起和他住了?

“啊,什么啊,快不快去房间把你行李推出来。”克洛泽想拍拍布兰特的脑袋,但又不敢下手重了,最后之后重重的揉了一把和克罗斯如出一辙的金发,催促他快点把行李搬出来。

哈弗茨站在布兰特身后不敢动,上次被克罗斯他们抓包的时候两位长辈的表情还让他记忆深刻,懂得审视夺度这是哈弗茨从穆勒身上学到的好品质。可惜,这次集训是不太有可能和布兰特住一起了。还没等哈弗茨惋惜,就听到克洛泽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凯,收拾好你的行李,这次比赛期间你和我住!”

哈弗茨只觉得晴天霹雳,先不说克洛泽是他老丈人这事,就是克洛泽晚上九点准时入睡这件事就足够他撞墙了,天老爷啊,除了生病的时候他会九点左右上床睡觉,平时休息的时候都是和布兰特一起睡到自然醒啊,现在要他晚上九点睡,早上六点醒,这等于是要了他半条命啊。

哈弗茨这是真的快哭了。是不是和布兰特住一起他都已经觉得无所谓了,但是要他和克洛泽住一起,他是真的做不到。哈弗茨求助的看向自己的亲爹戈麦斯,但戈麦斯只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就忙着去帮穆勒收拾行李了,似乎不关心自己的亲儿子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会过得有多煎熬。

眼看自己亲爹没有帮忙的意思,哈弗茨认命了,和克洛泽住就和克洛泽住吧,他不相信克洛泽能在比赛期间打死他。

只能说,哈弗茨你还是太天真。


一行人抵达喀山的训练基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小组赛。一路上,哈弗茨被克洛泽死死地按在身边哪都不许去,而布兰特则挨着克罗斯坐在了机窗边,和克洛泽他们隔了好几排座位。

国家队的知情人熟练的装死,而不知道的则开始担心克洛泽和克罗斯吵架会不会影响即将到来的比赛。

只能说,这些人都想多了。

克洛泽的确不能在比赛期间暴揍哈弗茨,所以,他把所有的怒气全发泄在了进攻上,小组赛第一场就和墨西哥踢了个4-0,其中克洛泽一个人梅开二度。

德国队的球迷高兴的不行,只觉得巴西世界杯情景再现,他们看到了德国队卫冕的希望。

而第二场对阵瑞典的时候,布兰特和哈弗茨都是替补登场,登场后不到五分钟,布兰特左路接克罗斯传球,然后外脚背斜传给在右前方死角的哈弗茨,哈弗茨破门,攻入了他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布兰特也收货了他的第一个助攻。

完成首秀的两个小夫夫兴奋地不得了,布兰特甚至穿过半场去拥抱进球的哈弗茨,丝毫没有意识到他爹妈看哈弗茨的眼神已经要杀人了。更别说布兰特还拉着哈弗茨的脑袋,在他的眉骨狠狠地亲了一口。

这种队友之间的亲亲放在过去,克罗斯和克洛泽之后觉得是因为进球之后太兴奋了,所以才和队友亲亲。但自从两个人撞破了哈弗茨和布兰特抱在一起的事情之后,克罗斯和克洛泽就对任何一个靠近他家尤利安的人都充满了警惕,更别说“当事人”哈弗茨了。

这下,不仅是德国队队员觉得气压低了,瑞典队队员路过克洛泽他俩身边都觉得气压低,甚至瑞典队队员在被3-0之后,都觉得德国队的气氛比他们输球的还严肃。

只可惜,两位“始作俑者”对此并没有什么感觉,布兰特还在克洛泽进球之后给自己的亲爹送上了一个爱的抱抱。

克洛泽猝不及防的被布兰特抱了,一方面只觉得高兴,自己儿子长大了,可以和自己、托尼一起同台竞技了;另一方面,克洛泽看到哈弗茨就糟心,一想到还要再和哈弗茨住一个房间住到决赛结束,克洛泽就开始有点后悔当时让克罗斯去和布兰特住,他和哈弗茨住的提议了。

两种情绪之下,克洛泽的心情,更糟糕了。


大概是看出来克洛泽因为布兰特和哈弗茨的事心情变得糟糕。勒夫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的时候,破天荒地没让克洛泽首发,而是换上了戈麦斯。

戈麦斯的大赛表现一直不算好,但在现在克洛泽状态不佳的、场上需要大中锋的情况下,让戈麦斯首发大概是最好的选择了。

戈麦斯这次大赛状态不错,至少没有再出现空门不入这种情况了,吐饼也吐的少了。第三十七分钟,罗伊斯从中路的一记妙传直接落到戈麦斯前,戈麦斯推杆入网,收获了他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一次点球。

此后的几十分钟,双方一直处于焦灼的状态,韩国队几次射门都被胡梅尔斯这些后卫瓦解或是被诺伊尔没收。一直到临近比赛结束,韩国队的后卫在禁区外绊倒了布兰特,这才算真正把炸药桶点燃了。

原本被勒夫安排在替补席上的克洛泽也激动的站起来想要找韩国队要一个说法,克罗斯更是直接推开了绊倒布兰特的韩国后卫,这小半个月来积攒的怒气,几乎是全部发泄到了韩国队身上。

哈弗茨把布兰特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等待队医过来。

韩国队这一脚下脚有点狠,完全没有冲着球去,直接是冲着布兰特的右腿去的,哈弗茨不敢想,要是布兰特没躲开并且顺势倒地,那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就毁了。

也因为布兰特被绊倒,勒夫做出了换人的举动,他可不敢再让布兰特留在场上了,克洛泽看他的眼神像是要把他🔪了一样。勒夫用维尔纳换下了布兰特,裁判也判了一个禁区外任意球,韩国队后卫收货了一张黄牌。

任意球由罗伊斯主罚,一颗极其漂亮的任意球直挂死角,韩国门将还没来得及做出扑救,裁判就已经吹响了进球哨,德国队以2-0的成绩赢得这场比赛,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淘汰赛,墨西哥则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大概是因为受了伤,布兰特被允许在淘汰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里和哈弗茨住在一个房间,克洛泽又搬去和克罗斯住了,他急需充电,这几场小组赛踢到他也心累。

淘汰赛在四天后开始,勒夫放了球员两天假。布兰特的伤队医来看过了,虽然不严重,但至少要伤停一场比赛,哈弗茨听到这个消息后,看起来比布兰特本人还沮丧。

也大概是因为成功出线,布兰特的警觉心就降低了很多,为了安慰伤心的小对象,两个在房间里胡天胡地的搞了一天,第二天布兰特看着自己脖子上红印子,吓的他根本就不敢出门,生怕被他爹妈发现。

幸好,克罗斯和克洛泽为了放松心情,两口子跑去喀山附近的小镇上闲逛了,并没有在酒店里呆着,不然布兰特还真不敢出门。


7月3日,淘汰赛如约而至,德国队需要面对的是四年的老对手,在别人家门前踢了个7-1惨案的巴西队。

巴西队想要复仇,而德国队则是想要卫冕,两只传统强队争锋相对,大战一触即发。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