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团取暖 17

当克罗斯以为这已经是今年他经历的大事情的极限的时候,圣诞夜当天晚上,他的乖儿子布兰特给了他一个暴击,不,应该是说给了罗伊斯一个暴击


“爸”布兰特的视频准时打过来,克罗斯和罗伊斯就靠在一起看着手机对面的布兰特,一段时间没见,这孩子在法国好像吃胖了点,脸看起来比在德国的时候要圆润了许多


“嗨,尤尼,在法国怎么样?萨沙呢?”克罗斯看了看,觉得自己儿子在那边的确过得还不错,这下才放下了心。但他不知道的是,他亲爱的乖儿子马上就要给他和罗伊斯带来一点点‘震撼’了


“萨沙恋爱啦!”布兰特对着他的父亲和罗伊斯叔叔大声宣布他哥脱单了这件事。毕竟,就他对他哥的了解,本来以为会单身一辈子,没想到竟然是他们三兄弟里最先脱单的


“尤尼,你说什么?谁,谁恋爱了?”罗伊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的乖儿子萨沙怎么了,怎么去了法国还学会早恋了呢,爸爸不允许啊,早恋是会吃亏的啊😭😭😭


“是萨沙呀,马尔科爸爸”布兰特再一次向罗伊斯确认,他不理解,难道是网络信号不好吗,为什么父亲要问两边呢


罗伊斯快要昏过去了,这才去了法国多久啊,萨沙怎么就恋爱了呢


克罗斯稍微还能保持冷静“尤尼,萨沙在你身边嘛,把手机给他,我想问问他”


布兰特乖巧的把手机让给了他哥,并对他哥做了个自求多福的表情。萨沙从布兰特决定告诉克罗斯他们他恋爱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肯定要走这一遭


“爸”萨沙表现是很淡定,他的确也很淡定,至少和他现在很激动的爹比起来,“正如尤尼所说,我谈恋爱了”


“对方是谁?”克罗斯不清楚他这个“养子”是什么时候瞒着家里所有人谈的恋爱,但现在,他需要知道对方到底是谁。家里有罗伊斯这个恋爱脑就够了,可别来第二个


“他是意大利人,也是踢球的”萨沙想了想还是决定全部坦白,“您可能不认他,但您应该认识他父亲”


“球二代?”


“是,他爸爸是米兰前队长,保罗·马尔蒂尼。他是家里的小儿子,现在在踢前锋”


克罗斯眼角抽了抽,马尔蒂尼这个名字踢球的人都知道,伟意左。现在米兰的体育总监,萨沙的对象竟然是他儿子,真是不可思议


“我记得,你在米兰没什么认识的人吧”克罗斯想了一下,不觉得萨沙和意大利能有什么联系


“是卢卡斯,爸爸。他弟弟在米兰踢后卫,之前教练也带我去过米兰交流学习,所以就认识了”萨沙回忆了一下他和丹尼尔认识的经过,反正挺俗套的。无非就是有共同认识的人,又恰好踢了一场比赛,又恰好觉得对方很聊得来,一来二去就熟了


萨沙不是什么自来熟的性格,因为家庭原因,他更多的时候更喜欢独处。但丹尼尔不同,他从小就是在两位父亲的爱与呵护下长大,身边的叔叔对他也很好,就像菲利克斯被曼联的老大哥们宠坏了一样,丹尼尔也被米兰的老大哥们宠坏了


但后来根据丹尼尔自己说,他对萨沙纯属“见色起意”。毕竟遗传了罗伊斯和莱万优点的萨沙,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不笑的时候像冰山,笑起来又像阳光,很难不让人心动


罗伊斯和克罗斯沉默了,不是说萨沙的恋爱对象不好,而且感觉太好了。就他的父亲马尔蒂尼就已经是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山,而他的另一个父亲舍甫琴科则是另一座高山。作为前锋,谁没有羡慕过左右脚均衡,堪称六边形战士的乌克兰夜莺呢,至少,罗伊斯是羡慕的


萨沙看到对面的父亲不说话了,一下就慌了,“爸,要是你觉得不好,我可以和他分手的!”


罗伊斯失笑,萨沙还是这样,一点也没变。过去害怕自己看见他和莱万过分相似的脸而远走俄罗斯;如今又为了怕自己伤心宁愿和对象分手,事事都为他考虑,却从未想过为自己考虑,罗伊斯不喜欢萨沙这样


“萨沙,你听我说。我没有不同意你和丹尼尔在一起。我只是觉得有些惊讶,因为你太乖了,乖的有时候让我心疼。”罗伊斯喝了口水,继续说到“你其实不用那么懂事,你也可以想尤尼和小凯那样撒娇,你也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事,而不是什么都考虑我。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但是萨沙,人活着不能只考虑别人不考虑自己,所以,让自己开心一点,好嘛?”


罗伊斯话还没说完,电话那边的萨沙早已泪流满面。他一直觉得罗伊斯和莱万分开是因为他太不乖,太调皮了,所以只要他乖一点,罗伊斯就会幸福,莱万就会更爱罗伊斯和他一点。但现在罗伊斯告诉他,即使他像布兰特和哈弗茨那些撒娇卖萌,他依旧会很爱很爱他


父子俩久久没有说话,都想为了对方好,都把对方对方放在第一位,但总是阴差阳错


克罗斯和布兰特只觉得,那个波兰人真该死啊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