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兄弟的前妻成为了我的继母 上

看布冯和歪歪采访视频有感,布冯怎么不算是一款黑发、蓝眼的年上呢?况且,意大利人总比东欧人懂浪漫吧

*男性可婚可育背景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罗伊斯看着坐在他面前的克罗斯和穆勒,踌躇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开了口“托尼、托马斯,我要结婚了!”

“你要结婚了?!你和谁结婚啊?”穆勒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不是,这人该不是又和那个波兰人搅在一起了吧?

“那个波兰人?”克罗斯直盯盯的看着罗伊斯,看的罗伊斯心里发毛,他敢保证,只要他说出的名字是莱万,克罗斯能立刻杀回西班牙把人暴揍一顿。

“当然不是”罗伊斯小脑袋一甩,“我这次眼光可好多了!”

“你眼光好?”穆勒的眼里充满了怀疑,“你眼光好当年会看上莱万?”

“可是,莱万他眼睛好看嘛”罗伊斯小声反驳到,莱万的眼睛就是好看啊,而且当初两个人分手也是和平分手,萨沙和哈宝都对此表示接受,只不过萨沙后来接受不了他俩一直纠缠不清,就自己跑到俄罗斯去了。

“你这次该不会又找了个蓝眼睛吧?”克罗斯眼睛一眯,表示情况不对。罗伊斯这个人,除了对蓝眼睛这事特别执着之外,其他的都那样。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罗伊斯可惜,没有欧冠没有沙拉盘,14年又因为受伤错过了大力神杯,但在他们这些朋友、队友看来,罗伊斯其实对自己的现状挺满足的,他本来就是一个不乐意挪窝的人,威斯特法轮的南看台又有那么多球迷爱他,事少钱多离家近,干的还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在自己喜欢的单位,说实话,这种配置放普通人身上简直就是完美。

外人觉得他可惜,无非是因为他是运动员,但竞技体育哪里没有遗憾呢?就克罗斯自己来说,别人都说他家庭幸福,又双圈大满贯,但扪心自问,他难道不想要欧洲杯冠军吗?不,他想要。但很多事情不能强求,人啊,不能既要又要。

“嗯”罗伊斯小声的回答了一声,他就是喜欢黑发蓝眼怎么了?克罗斯他家布兰特还只喜欢黑毛、卷发、190+呢,大哥别笑二哥!

穆勒:“哪儿的人?”

罗伊斯:“意大利的”

“卧槽!”穆勒被罗伊斯的回答吓的跳了起来,“你该不是去挖了丹尼尔他爹的墙角吧!”

“你在说什么,我是那种人吗?!”罗伊斯也跳了起来。

“那你看上谁了?”

“什么叫我看上谁了”罗伊斯嘟囔着,“明明是他先主动的。”

“那个意大利人不主动?”

好吧,罗伊斯没话说了,“反正,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罗伊斯小脸一扭,不说话了。

但这种事怎么可能他不说别人就不知道,更何况穆勒和克罗斯的老公都是在意甲打过工的,这让两个大中锋去他们的前队友中间打听打听不就知道了罗伊斯的二婚对象是谁了嘛。

但不打听还好,这一打听直接把穆勒吓的从椅子上摔了下来“不是,马里奥没开玩笑吧?,你说罗伊斯的结婚对象是谁?布冯?!”

“对!”戈麦斯点点头,他真没开玩笑,这事他在意甲的前队友们都知道,而且这线还是丹尼尔和萨沙牵的。这叫什么?自己儿子给自己找后爹?

“可是,可是,可是布冯大了罗伊斯11岁啊!”穆勒失声惨叫,他不敢相信,他的小伙伴竟然是这种口味。

“大了11岁影响你了嘛?”克罗斯的声音在穆勒的背后响起,“我和米洛怎么你了?!”

完了!忘记克罗斯和克洛泽两个人也差了12岁!

戈麦斯不动声色地挡住克罗斯杀人的视线,那什么,小朋友说错话而已,倒也没必要那么生气。

“呵”被克洛泽安抚了的克罗斯这次就不打算计较了,但他会拿小本本记下来!


受到惊吓的除了穆勒,还有在尤文图斯打工的什琴斯尼。当他被佩林告知他的岳丈大人布冯找了一个比他小11岁的德国人当对象时,他的第一反应是,不愧是意呆利人,真会玩;但当他知道这个对象是罗伊斯的时候,什琴斯尼麻了;最后当他知道布冯其实是丹尼尔和萨沙介绍给罗伊斯的时候,他只想冲到西甲去,把他那个坑爹的国家队队友暴打一顿,这叫什么事啊,我兄弟的前妻成了我继母?

但佩林是不会管什琴斯尼怎么想的,自己的养父找到了对象这可是个好事啊,而且这个对象还是熟人。佩林觉得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毕竟在他们意甲,兄弟在一起都能被接受,他爹只是找了一个年纪小点的对象而已嘛。

而马尔蒂尼对自己儿子帮罗伊斯找对象这件事表示不知情。就算他知情又怎么样,他又不可能拦着丹尼尔和萨沙,况且,两个人都是单身,看对眼在一起了也不犯法啊。

但实际上,意甲的一帮子熟人在布冯家里排排坐,等着这人跟他们坦白,结果就听见这个蹴鞠届著名的花花公子开口道“我其实,只是想看乐子而已。”

乐子,什么乐子?

“我说Gigi,你该不是想让伊戈尔吃醋吧?”皮耶罗举起了手,他家门将和皇马那位的八卦,大概讲个几天几夜也说不完,但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俩还不结婚,明明卡西都退役了,孩子都有两个了,就,还僵着呢?

“当然没有”布冯挑挑眉,“这件事我可是和伊戈尔商量好了的!”

“商量好了?”因扎吉看了一眼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你和伊戈尔该不会合起伙来玩人家小朋友吧?”

啊,这。别的不说,罗伊斯可是丹尼尔他对象的亲爹,布冯这么干,不太好吧,至少考虑考虑丹尼尔啊。

“马尔科也知道啊。”布冯笑的一脸无所谓,“我和他就是假结婚呀!”

哈?


西甲的八卦一向传的很快,更何况这次八卦的两个主角都是西甲的熟人——一个是皇马功勋队长的男友;一个是巴萨中锋的前妻,皇马中场的好闺蜜。就是说,修罗场的元素都凑齐了。

“我说罗伯特”哈维戳了戳新来的大中锋,“你前妻要结婚了你知道吗?”

“知道。”郁闷不已的莱万正蹲在地上画圈圈,“沃伊已经骂过我了”

“沃伊?”从哈维背后窜出来的德容表示到,“是尤文图斯的那个门将吗?”

“那个什琴斯尼的对象不是布冯的养子佩林吗?那岂不是你的前妻当了你兄弟的继母?”从修罗场路过的加维突然冒了一句,吓得德佩里赶紧捂住这人的嘴把他拉出战场,他生怕加维又冒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

本来就郁闷的莱万,听了加维的话,他觉得他更郁闷了!


评论(22)
热度(3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