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老头重返20岁 2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对于克洛泽重返赛场这件事,最高兴的不是勒夫和dfb,而是哈弗茨。

天知道哈弗茨在家怎么听他爸穆勒跟他吐槽,有中锋不用非要他这个影锋顶上去,搞得他每次踢大赛都觉得像坐牢。

而哈弗茨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思,他喜欢克洛泽家的布兰特好多年了,但布兰特只把他当小弟弟看。现在布兰特的对象是诺伊尔和赫韦德斯的儿子格雷茨卡,只比布兰特大一岁。但是,格雷茨卡很快就要离开波鸿去拜仁慕尼黑了,而他则可以留在勒沃库森。眼看世界杯要开始了,哈弗茨只想更快的表现自己,让自己获得入选国家队的资格,他想和布兰特一起,并肩在世界面前。

勒沃库森的教练们发现哈弗茨最近训练特别努力,所有人都走完了,他还自觉留下来加训。一开始,教练组还是蛮高兴哈弗茨这种又有天赋又努力的球员自己加训的,后面慢慢地教练组就开始担心了,哈弗茨不过是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孩,这样没有节制的加练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影响会很大,没办法,教练只能每次训练结束后让布兰特留下来看着哈弗茨,让他练的别太过火。

“凯”又一次训练结束后,哈弗茨给自己加训,布兰特就在旁边守着他,“你这样下去会影响你今后的职业生涯的。”

哈弗茨穿护具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布兰特那双蓝色的眼睛,“可是尤里,我想入选国家队,我想和你一起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看着哈弗茨湿漉漉的、像小狗一眼的绿色眼睛,布兰特什么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了。但理智告诉他,他必须阻止哈弗茨再这么“自虐”式的加训下去,他怕哈弗茨毁了自己的未来。


被布兰特带回家的时候哈弗茨整个人都还是懵的。他不是没去过布兰特的家,但那个时候都是以弟弟的身份去的,家里除了布兰特,还有克洛泽和克罗斯,像今天这样单独去到布兰特的房间,还是头一遭。

“凯”当哈弗茨还坐在地上发愣的时候,布兰特拿着药油过来了,“你趴到床上去,我用药油给你揉揉,你这样加训肯定肌肉受不了。”

“哦”哈弗茨听话的脱掉了衣服趴在布兰特的床上,温热的手覆上来时,哈弗茨觉得他整个人都烧起来了,但他努力控制住自己,伸手拿过一个枕头就把自己埋了进去。

布兰特以为是他第一次给人按摩不熟练,下手重了,让哈弗茨觉得不舒服了,他回忆着克罗斯在家给克洛泽做肌肉放松的动作,从肩颈开始,一点一点地往下按,殊不知,他不熟练的动作,让哈弗茨热的更厉害了。

“凯?”布兰特俯下身子,他发现哈弗茨热的更厉害了,“你发烧了吗?你等一下,我记得家里还有爸爸吃的药,我去给你拿”说着就要离开,结果被哈弗茨一把拉住了手腕翻身压倒在床上。

“尤里”哈弗茨毛茸茸的卷发落在布兰特的脖颈上,刺的他有些发痒,“我不想只当你弟弟。”小狗的眼睛亮亮地看着眼前的心上人,“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啊,不是喜欢弟弟的那种喜欢。”

布兰特看着满眼期待的哈弗茨,突然有点说不出话来。他和莱昂早在对方决定转会去拜仁的时候就分手了,他们两个本就不是一路人,在一起也只不过是个偶然。而哈弗茨对此一无所知,依旧每天黏着他,每天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能让国家队主教练注意到他,让他入选国家队。

小狗满心满眼都是他,布兰特忽然有些心软了,他捧住哈弗茨的脸,抬头在小孩的嘴角亲了一口,然后就翻身准备离开,去给哈弗茨拿降温药。

结果,被亲了一口的哈弗茨更兴奋了,直接从背后抱着了布兰特不让他走,布兰特把哈弗茨异样的举动归结于他烧糊涂了,心想着他是病人,你要体谅,你要体谅。结果体谅体谅着,两个人就滚到一起去了。

亏得平时比赛的时候家里就布兰特一个人,克洛泽和克罗斯一个在不莱梅一个在马德里不常回来,不然的话,克罗斯能直接把安联掀了,克洛泽能把戈麦斯撅了。


自从克洛泽变年轻了之后,克罗斯就被dfb的电话弄得烦的要死。

早知道就不让米洛复出了,他出去钓钓鱼也挺好的,实在是被被德足协那些人弄烦了的克罗斯看着再一次打过来的电话心里默默吐槽到。

这次打过来的是拉姆,德国队前任队长,现在在德足协里任职,克洛泽的前男友(伪)。

克罗斯看到来电显示想也不想的就挂了,可能其他人他还勉为其难的接一下,但拉姆,克罗斯表示,就算当年他和克洛泽之间的那些事情是假的,他还是觉得不舒服,所以不想接。

但对面的电话锲而不舍,不停地打过来,严重地影响了克罗斯的日常锻炼,被烦的没办法了,克罗斯勉为其难地接通了电话。

[托尼,是我,菲利普。]

[我知道,你找我什么事?]

[那个,那天足协和你说的事有考虑一下吗?]拉姆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催生什么的,他真的做不来啊,更别说明年就世界杯了,就算克罗斯点头答应了也不可能现在就生啊。

[别想了,不可能的!]克罗斯直接一口会觉得掉,想什么呢,还想让他给dfb生个大中锋?过去就逮着他家米洛一个人薅,现在还逮着他家米洛一个人薅,咋的,穆勒的对象不是大中锋?罗伊斯的对象不是大中锋了?

[那,那好吧。希望你这一年的时间里没什么伤病,能顺利参加世界杯。]

[借你吉言。]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餍足的小狗紧紧搂在布兰特不肯放手,他好不容易才把心上人拥入怀里,怎么可能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放开。

昨天晚上他替布兰特//清//洗//完后,他就给教练发了请假信息,今天,他们两个可以毫无顾忌的在家赖一天,不用担心有人打扰。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