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之后 8

*生子文学

*CP随机掉落

*时间线混乱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哈兰德对自己教练忽然询问自己哥哥对象这件事感到不理解,但作为一个乖孩子,哈兰德还是一五一十的说了。虽然丹尼尔已经是他哥哥的前男友了,但他还算是他未出世侄子的父亲,怎么就不能算是他哥的对象呢?

德布劳内发誓,他不是故意偷听教练和他队友的谈话的,只不过他从哈兰德口中听到了意甲,听到了米兰,德布劳内一想到夏尔还在米兰踢球,就忍不住靠近听了几句。

这不听不要紧,一听吓一跳,原来夏尔说的米兰最近找疯了的丹尼尔的对象就是哈兰德的哥哥,而且两个人还有了孩子,而且听哈兰德的意思,他哥似乎并不打算把他有孩子了这件事告诉马尔蒂尼一家,所以,这是打算带球跑?

德布劳内想了想他与罗伊斯的交情,琢磨着要不要把这事告诉他。但转念一想,要是他告诉罗伊斯,罗伊斯会不会跑去巴塞罗那找莱万算账?找莱万算账会不会把西甲搅的一团糟?搅的一团糟他们踢皇马会不会更容易一点?

这么想着,德布劳内那是打定主意要告诉罗伊斯了。倒不是他缺德,虽然萨沙未婚先孕带球跑这事让人觉得心痛,但反正倒霉的是那个波兰人,现在大不了再加一个米兰小太子,其他人,抄手看戏就好了。

但在此之前,德布劳内还是得先给夏尔打个电话,意甲的人找了小太子妃这么久,夏尔都急得天天额头冒汗了,这有消息了还是赶紧告诉一下自家孩子吧。

[喂,爸。怎么了?是库尔图瓦又去曼城找你了吗?]cdk接到德布劳内电话的时候心紧了一下,他生怕又是他那个生理学上的父亲跑去曼城找德布劳内麻烦了。

[没有夏尔,你太担心了。]德布劳内笑了笑,自家这个孩子就是太腼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小的时候被库尔图瓦吓着了,[我是想和你说一下,你之前和我说的你们意甲在找的人,我可能知道在哪儿了。]

[爸,你知道萨沙在哪?]cdk兴奋极了,这几天米兰的人都急得焦头烂额的,特奥都联系他哥卢卡斯了,结果他哥什么都不肯说,问道就是不知道,别问他。弄的特奥也特别无语。

[我听萨沙的弟弟哈兰德说的。萨沙可能最近要回德国,但有个事我还是要和你说一下,你去告诉你们总监先生。萨沙怀孕了,四个多月了。]德布劳内把他从哈兰德和瓜迪奥拉哪里听来的消息全告诉cdk了,他想,这样的话,米兰城应该不会头疼了吧。


cdk正打算把他从德布劳内哪里听到的消息告诉丹尼尔,却没想到布冯直接找到俱乐部来了,点名要见马尔蒂尼。

“Gigi,你这么匆忙来是有什么事吗?”马大喵最近因为欧冠的事和丹尼尔的事两头大。虽然丹尼尔一直说他可以自己想办法联系萨沙,但这么久了,也就上次拜托小因扎吉的时候联系上了德甲的人,后面克洛泽和戈麦斯就直接把意大利的电话拉黑了,想联系也联系不上了。

“保罗,沃伊那边传来的消息,萨沙现在正在巴塞罗那”布冯很急,非常急。说近了,萨沙的孩子那是他的小侄孙;说远了,万一是个男孩,那就是意大利未来后防线的接班人,他哪里能不急。“而且,而且,萨沙打算带着孩子和巴萨的德容结婚!”

“什么孩子?!”舍甫琴科这段时间一直跟着马尔蒂尼身边,冷不丁听到布冯提到孩子,他突然觉得不妙。

“孩子,丹尼尔和萨沙的孩子,萨沙已经怀孕四个月了!”

🌿,马尔蒂尼想打自己小儿子的心更甚了。老婆老婆丢了,孩子孩子也说要叫别人爸爸了,丹尼尔,你能不能争点气啊!


丹尼尔赶到巴塞罗那的时候,萨沙已经休息了。他能这么顺利的知道德容的住处,感谢他爹的(前)白月光——范巴斯滕,荷兰队大神一般的存在,轻轻松松就问出了德容和萨沙现在住的地方。

“你来了?”德容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就知道是丹尼尔,“先生已经提前联系我了,我没和萨沙说。这两天孩子闹他闹的厉害,他睡的也不踏实。”德容一边说,一边带着丹尼尔往楼上走。

“萨沙就住在这”德容走到楼梯口时停了下来,用手指了指楼梯尽头的那个房间,“那房间安静,萨沙一眼就看重了。今天晚上医生给他开了点助睡眠的药。”

“萨沙他,这段时间一直睡不好吗?”

“也不是,主要是孩子闹他。原本他前几个月都没什么感觉的,这来了巴塞罗那之后就孕反严重,每天都在吐。医生来看了也只说是正常情况,让注意点饮食就好了”德容叹了口气,他和德里赫特赌气嘛,他俩好歹都能算是单身,也没有孩子,赌气就赌气吧。萨沙和丹尼尔呢?两个赌气还搭上一个孩子,现在更是搞得五大联赛都不安宁。

“谢谢你啊,德容。”这是丹尼尔到了巴萨之后第一次认认真真的和德容道谢。

“别谢我了,你们两个别继续闹别扭我就谢谢你们了。”德容推了一把丹尼尔,“我一开始只是想让萨沙假扮我男朋友帮我刺激一下德里赫特那个傻小子,谁知道他一上来就要我当他孩子的爹。”


丹尼尔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萨沙睡的正熟。大概是今天医生开的药起效了,萨沙今天晚上没有失眠,但孩子闹腾其他还是让他睡的不安稳,一直皱着眉头,没有舒展开来。

丹尼尔从背后轻轻地抱住萨沙,大手虚虚地搭在萨沙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腹上,心里默默地和孩子说着“别折腾你爸爸啦,让他好好睡一觉吧,我的小宝贝。”

萨沙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一个熟悉的怀抱里,转过身去一看,果不其然是那个小意大利人。

快一个月没见到丹尼尔,萨沙发现,这人突然变得胡子拉碴了,一看就是熬夜从意大利赶到巴塞罗那来的。

萨沙忽然有些心软,但一想到当时丹尼尔说的话,萨沙又觉得自己不能心软。翻了个身把自己塞进意大利人怀里,又继续沉沉地睡过去。

现在想那么多干嘛,养好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