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合同 同睡

阿尔现在站在舍瓦的房间门外一脸的无语,马队,我知道你很急,但没必要那么急,我该庆幸马队还有理智没有完全标记嘛。阿尔在心里苦笑,随后带着家庭医生走到走廊外详细了舍瓦的情况,顺便让管家把当时在现场的人叫了过来。


“舍瓦目前是个什么情况,你说的临时标记是那种,我需要具体知道”医生很少见阿尔如此严肃的表情,不敢有所隐瞒,一口气全说了“马队他,并没有做很过分的事,舍瓦当时的情况已经开始影响其他alpha了,马队就把他带到了空房间,给了一个临时标记,您放心,他俩衣服都是完好的”听医生这么说,阿尔松了一口气。不是说介意队内恋爱,只是现在的情况,不合适,暂时控制住就好,至于他俩什么时候愿意进行完全标记,那是他们的事,有小孩子在,收敛一点好


没多久管家也把安布带来了,阿尔问了当时的情况,和医生说的差不多,随后安抚了几句,让其他人今天好好休息,阿尔转头就去处理古蒂和雷东多这两个大麻烦了


下午的一场闹剧,让两人的关系更加紧张。古蒂不断的再回忆下午阿尔问他的问题,而雷东多则是为自己是失控感到懊恼。现在人们的重心都在舍瓦身上,对他俩就没那么关注了。


雷东多抬眼看了看靠在墙上的古蒂,开口问到“你是怎么来的米兰内洛”


古蒂正靠在墙上发呆,冷不丁听到雷东多的问话“是斯伐洛尼文主席带我来的,他甚至邀请我在米兰城游玩”话一出口,古蒂自己也感到有些不对劲,一个俱乐部主席,有什么理由邀请对面俱乐部队员来自己俱乐部参观,还留宿,真的没有什么阴谋嘛


正在两人相顾无言的时候,就看见阿尔从旁边的走廊过来,对方沉着脸,少了一份稚气,多了一份沉稳,让人不敢小视,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阿尔已在两人面前站定“正好你们二位都在,我有点事想和你们商量”,是的商量,雷东多发现自己没有听错,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上位者口中听到商量这种词汇,“有什么事,您说”雷东多快速答到。


阿尔不得不承认,抛开其他因素不谈,雷东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如果他愿意,那么他甚至会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


“是这样的费尔南多,当初你的合同是上一位主席拟定的,并不说不好,但是和我现在的方针有悖,所以我新定了一份合同麻烦你看一下,如果你觉得合适,那么之后的一切事物都按这份合同来”说着阿尔就把手里的合同交给雷东多


雷东多以为又是一份降薪合约,但等他翻开合同一开,不仅税后工资比原本的高了不少,甚至合同里还写了愿意在他选择退役后聘任他为教练,但前提是他考下了教练证


“BOSS,这”


“这是给你的新合同,我认为你的能力不单单是做球员那么简单,你的技术,你的视野如果不做教练真的屈才了,如果你觉得这份合同合适的话,那么之前的合同就全部作废”阿尔直视着雷东多,等待他的决定


不过两分钟,雷东多就那笔签下了自己名字。很上道,阿尔在心里这么评价的“对了,费尔南多,古蒂先生是你的前队友,所以麻烦你今天晚上照顾一下他,房间我也让人安排好了,一会儿会有人带你们去”阿尔拿着签好的合同,留下轻飘飘的一句扭头就走,留下两人大眼瞪小眼


这种氛围一直持续到两人进了房间,雷东多看见坐在床边的古蒂,头更大了,谁能告诉他,那家俱乐部宿舍是双人床!!!艹


雷东多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深吸一口气,然后扭头对古蒂说到“今天晚上你说床,我打地铺,就这样”古蒂是真的没想到阿尔会让他和雷东多住一个房间,也没想到这个房间只有一张床,有听到雷东多主动提出来他睡地铺,连忙拒绝“不用了,不用了,你睡床,我打地铺,尊老爱幼嘛,尊老爱幼嘛”


尊老爱幼?雷东多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扭头瞪了一眼正坐在床上的人,随后把房间里多余的被子铺在了地上随后进了卫生间。你睡就你睡,好心当成驴肝肺,今天也是东哥作精的一天呢:)

评论(6)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