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 疫情下的米兰内洛 2

2020年2月,世卫组织正式讲此次肺炎命名为COVID-19,而此时的米兰内洛也迎来了新的客人——托马斯·穆勒和马里奥·戈麦斯


阿尔无语的看着两个灰头土脸的站在门外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拎着行李箱的两人,很想把这俩的脑子打开了看一看在干嘛“上个月就给你们打电话让你们过来怎么不过来,我记得德甲冬歇期12月就开始了吧”


二娃不亏是二娃,搞气氛真的很有一套“嘿,阿尔,你不能这么说。我们本来都打算好过来的,但你知道的,球队总会有其他的安排不是嘛”阿尔才不信穆勒那一套,扭过头去看马里奥,“是我们在瑞士滑雪,玩的忘记了,等我们想到来的时候,各国航班都快要熔断了,我们转了好几趟火车才到的。阿尔看在可怜的Tommy的份上,原谅我们吧”


阿尔叹口气,从马里奥手上接过孩子,示意他俩跟上。穆勒一看有戏,立马笑嘻嘻的跟在阿尔身后,马里奥则在最后任劳任怨的拿着行李,四个人三个人前后走着,穆勒还是不是的跟自家爱人说“你看,阿尔肯定不会不管我们”“哦,这么就没来,米兰内洛又变漂亮了”“嘿,不知道有没有姑娘,我们Tommy好久没和小姑娘玩了”


阿尔在前面走,后面穆勒话就没断过,搞得阿尔越听越上火。抱在怀里的Tommy突然凑上了亲了亲阿尔的脸颊“阿尔叔叔,不生气,Tommy亲亲”阿尔觉得,这孩子幸好没随他papa。


等四人回到家里时,大部队已经去了后山玩耍了,仅剩了马口,卢卡还有托尼三个人在大厅里闲聊,阿尔放下Tommy让他自己去玩,挑挑眉像三人走去。穆勒则是牵着自家儿子的手跟在后面,你说马里奥?他已经被穆勒打发去收拾房间了,bo之间的聊天,他一个alpha还是不要参与的好:)


“Tony叔叔,macor叔叔,luka叔叔”被穆勒牵着走进了发现都是熟人的小Tommy一下子就扑进了离他最近的托尼身上,压的宽“嗷”的一声叫了出来“嘿,小Tommy,轻一点好嘛”Tommy不好意思的从托尼身上下来,快速的躲在了自己papa的身后


“其他小孩都在后山玩呢,Tommy要去找他们吗?”卢卡不愧是莫妈,他拉过Tommy的手问他,一听有小朋友,Tommy开心的蹦了起来,一个劲的点头。阿尔自然不会拒绝,赶紧叫人把他带到大部队那边去


小孩子走了,大厅又只剩下几个bate和omage在。五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说话,穆勒坐不住了“干嘛呢各位,我们总不可能干坐着吧”


马口抬头看了他一眼,直摆手“不了不了,我累”


累?说这个阿尔可不困啊。“累?哟马口,我记得我好像没让你做什么吧,累什么啊:)”此话一出,穆勒也凑了过来,一脸看热闹的表情看着马口


既然“闺蜜”都在,马口也不藏着了,开始对莱万的吐槽“你知道莱维这两天有多神吗?天天和我说要小心马队家的小子,我的天,马队家最小的安德烈都八岁了,他到底在担心什么啊,难不成八岁的安德烈还能看上我家两岁的米娅嘛”


口子一打开,剩下两个也忍不住了,紧随其后的是卢卡“别说了,自从上次安德烈亲了艾玛之后,sese就像被抢了女儿的老父亲一样,天天嚎着艾玛找对象了怎么办,艾玛才五岁啊,他为什么要担心这些!!!”


最后是托尼“米洛根本就不想要姑娘,他之前就是哄我的,他就是个骗子!!”


哦豁,大新闻啊,托尼此话一出,本来还在抱怨的两人一下就换上了一副吃瓜的脸,哎呀呀,小甜菜不高兴了啊,四个人一脸兴奋的看着托尼,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明明上个月我问他要不要,他都同意了,结果呢,他现在告诉我就算有了也不一定是姑娘,不要学马队那样,万一又是儿子那就是大四喜了!我就说,我运气有那么背嘛,我又不是舍瓦!”哦,可怜的舍瓦无辜躺枪


涉及到人小夫妻内部矛盾,阿尔表示无能为力,只能拍拍托尼的肩膀表示同情,但他也很想知道,要是托尼真的再生一个儿子,凑个大四喜,不知道米洛是个什么表情,大概很有意思吧😂



评论(4)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