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新赛季 友谊赛

古蒂在米兰内洛住了两天,走前阿尔特意带着他出去绕着米兰城兜了一圈,还亲自送他到机场,以至于第二天的小报标题都是“米兰新主席私下见面古蒂,皇马恐失去一员大将” “古蒂会面米兰主席,私下约定转会事宜”


阿尔看到这些报纸简直哭笑不得,谁要古蒂转会啊,一个宁愿坐冷板凳,当替补,随便踢那个位子的皇马十四爷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转会了,卡西利亚斯转会概率都比他大好嘛,再说了,我还想多活几年,不想天天吹冷风


是的,吹冷风。小报出来的第二天,米兰的人就觉得全场低气压,而低气压的源头就是转会过来的雷东多。马尔蒂尼看了眼在场上独自联系的雷东多,把舍瓦往旁边推了推,并嘱咐他少往雷东多身边凑。舍瓦这个小呆子还傻乎乎的问队长为什么,还能为什么,吃醋的男人你惹不起,离远点,离远点,马尔蒂尼在心里默默的说到


而这种低气压一直持续到新赛季开始,第一场米兰对维琴察,兽腰不亏是兽腰,上场就展现了极强的中场统治力,和皮尔洛,加图索一起,极好的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又加上城墙一般的后卫,维琴察根本就占不到便宜。到了下半场第78分钟,雷东多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杯直接打蒙了对方门将,最后米兰以3:0结束了比赛。


赛后,安切蒂诺带着马尔蒂尼去参加赛后发布会,阿尔则到了更衣室,这也算是他接手米兰之后第一场正式比赛


“各位,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现,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特别是我们新来的门将布冯和中场雷东多与跟大家配合的非常好,所以我决定,除开本来的奖金,今后每赢得一场比赛,全队奖励50万欧元!”


此话一出,全更衣室都沸腾了,赢一场比赛50万,一星期至少三场比赛,那就是150万。全队算上替补一共二十多人,150万平均下来一个人可是有五六万呢,抵得上大部分替补小半个月的工资了,天啊,这可是2001年啊,新BOSS太大方了!


与此同时,阿尔又宣布了一个新消息,在这十月份的赛程结束后,米兰会和皇马来一场友谊赛


是的,阿尔是故意的。既然你皇马高层觉得东哥配不上皇马,把他卖了,那就让你们看看世一中费尔南多·雷东多到底行不行!


与此同时,远在马德里的弗洛伦蒂诺也收到了来自米兰的比赛邀请。新官上任三把火,皇马急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来证明他的决策没有错,他卖的那些老将并不会影响皇马的地位,于是双方约定十一月在圣罗西球场举行米兰-皇马友谊赛。


时间一晃就到了十一月,弗洛伦蒂诺极其重视这次比赛,甚至亲自带队到米兰,而且才下飞机,阿尔就给他来了个下马威:原本应该在机场迎接的阿尔此刻却变成了秘书诺斯


“实在抱歉先生,我家BOSS临时有事回了德国,因此不能到机场来迎接您。我家BOSS说了,为表示歉意,这几天贵队在米兰的一切开销都由斯伐洛尼文家族承担,比赛时间定在三日后,还请您和队员好好休息”斯诺站在老佛爷身边略表歉意的说到,而弗洛伦蒂诺还不明白这是阿尔给的下马威,那他这几十年就白活了,想想他皇马主席,竟然被一个小孩子戏耍,脸色一下就沉下来了“我们皇马还没有穷到需要别家俱乐部老板来买单的程度”


反正,不管怎么说,当天下午,这老爷子就坐私人飞机回了马德里,临走前丢下一句“如果输了,后果自负”


而此刻的阿尔在干嘛呢,他在米兰城里闲逛。说白了,他就是不想去见这位皇马主席,见了要翻白眼那还不如不去,找个理由糊弄过去算了,但他没想到逛个街还能遇到熟人?


“嘿,阿尔,这里啊!”古蒂老远就看见在前面闲逛的阿尔了,迫不及待的和自己的小伙伴打招呼,阿尔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一眼,woc,古蒂?


“你怎么在这?”


“哎呀呀,主席说比赛三天之后才开始,这两天可以好好休息休息,正好我队友他们没来过米兰,就一起来逛逛啊”古蒂看着阿尔露出了和和上次坑他时一模一样的笑容时,狼崽子的直觉告诉他,不要告诉身边小伙伴阿尔的身份比较好“这是我的队友们,这是劳尔,这是卡西,他俩和我一样都是从青训队升到一线队的。这是莫特伦斯,从皇家萨拉戈萨转会过来的”


“你们好,我是阿尔”


“你好,劳尔”


“你好,莫特伦斯”


“你好,卡西利亚斯,可以叫我卡西”


真的不怪他们三个不认识阿尔,毕竟谁能想到早上放了自家主席鸽子的人,下午会穿着卫衣戴着黑框眼镜在商场逛街呢?


———————————————

就,先预告一下,后面可能还会出现劳莫这一对,虽然着墨不多。


然后我觉得我把阿尔写的太可怜了,一直在吃狗粮,结果自己还没对象,所以我决定把卡西爸爸配给我们阿尔啦。然后我发现,我写的好像全是年上,我好喜欢年上啊😭😭😭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