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兄弟的前妻成了我的继母 下

*男性可婚可育背景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当布兰特陪着克里斯蒂安逛完回到自己的时候,却发现原本应该在伦敦哈弗茨已经在家等他了“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哈弗茨没说话,他直接跳到了布兰特身上紧紧抱住他“尤里,尤里,尤里。你不能抛下我一个人,我们不要分开好不好?”

“凯?”布兰特这才察觉到自己的小朋友似乎情绪不太对劲,“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哈弗茨没说话,只是把布兰特抱的更紧了,双腿死死地缠住布兰特精壮的腰身不放。他今天看见布兰特和克里斯蒂安在一起的那一刻只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了。布兰特于他而言,是空气、是水、是他赖以生存的精神支柱,他不想离开布兰特,也不能离开布兰特,就算死亡也不能将他和布兰特分开。

看着哈弗茨没有从自己身上下来的意思,布兰特大概猜到了这人估计是看见他和克里斯蒂安在一起的画面了。

布兰特抬手把怀里的小朋友抱的更紧,然后抬腿就往房间走去。既然小朋友觉得没有安全感,那就给他安全感。


丹尼尔以为他哥真的对布兰特一见钟情了,急得在萨沙面前上蹿下跳“萨沙,怎么办啊,克他,好像真的喜欢上尤里了,他还说要和小凯公平竞争!”

“哦”萨沙漫不经心的回答了一句,这有什么,公平竞争那就公平竞争啊。他巴不得现在再来一个人去追求他妈,而不是看着他妈和布冯搞什么假结婚。一想到罗伊斯和布冯玩什么假结婚,萨沙就气的半死,他给罗伊斯介绍对象就是为了让他妈别和那个波兰人纠缠不清,结果呢?他竟然搞什么假结婚?!

“萨沙,你真的不在意小凯嘛?”丹尼尔迷惑了,再怎么说哈弗茨也算是萨沙的弟弟吧,就这么放任他哥去挖小凯墙角真的好吗?

“放心”萨沙给了丹尼尔一个安心的眼神,“尤里和克看不对眼的,他俩撞号。”

“?!不是吧,我以为尤利安才是下面那个。”丹尼尔仿佛是窥探到了什么秘密,原来哈弗茨看起来那么A的一个人其实本质上是个高妹?

“你那里看的出来凯能当1的?就因为他长的高?那别人还觉得我能压你呢!”萨沙直接给丹尼尔翻了个白眼,用身高看这个?那他妈的前国家队队长拉姆还只是个170+的小矮子,那也没耽误他A啊。

“哦”丹尼尔缩了缩脖子,生怕自己又说错话惹萨沙不高兴了。


莱万本来还在为自己还没能执行的追妻计划破灭而悲伤,结果就接到了来着他好兄弟什琴斯尼的电话[我说罗伯特,你快来都灵把你前妻带走吧。]

[什么?马尔科不是成为你的继母了吗?]

[什么成为我的继母,他和布冯那是假结婚。布冯真正的结婚对象是卡西利亚斯!]

[?!真的?你没骗我吗?]

[我为什么要骗你,佩林前两天喝醉了说漏嘴了我才知道好嘛。赶紧的,把你前妻带走,不然你真的就没老婆了!]什琴斯尼无语了,这人怎么听不懂话啊,都说了是假结婚了还不赶紧的把人追回去,还呆子德国干嘛?找老朋友叙旧啊?再说了,真以为意大利没人对罗伊斯有心思吗?没了布冯还有迪巴拉好嘛,这也是一个黑发蓝眼,除了国籍可能不太讨人喜欢。

[谢了兄弟,我马上就来!]听到什琴斯尼这么说,莱万确定了罗伊斯的确没和布冯结婚,他觉得他的信心又回来了!


布冯和罗伊斯完全不知道佩林已经把他俩卖的一干二净,两个人还兢兢业业的扮演者一对“恩爱”的未婚夫夫。

罗伊斯不得不承认,意大利男人真的很会,他家萨沙陷进去了也不是不能理解。

“马口!”莱万赶到都灵的时候,罗伊斯正和布冯在逛家具展,罗伊斯打算帮萨沙和丹尼尔的新家挑一点家具,结果就看见了某个阴魂不散的波兰人。

“你来都灵干什么?恭喜我和吉安结婚吗?”罗伊斯到这个时候了还是想着做戏做全套,十分自然的就挽上布冯的臂弯。

莱万看着罗伊斯的动作,觉得他都要把牙给咬碎了,凭什么啊,凭什么布冯都和卡西利亚斯结婚了罗伊斯都愿意看他而不是看我。莱万的心里酸溜溜,就像整个人进了大醋缸。

布冯看了眼跑到他面前来的这个东欧男人,又在心里和舍瓦默默对比了一下,只能说,都是东欧人,莱万真的是比舍瓦差远了。

怪不得萨沙吐槽他妈眼神不好呢,这眼神的确不太好。布冯默默想想了,决定回去劝劝他家佩林,和什琴斯尼结婚的事儿再想想吧,波兰人不靠谱!

什琴斯尼要是知道,他到手的老婆飞了还全因为他的好兄弟莱万,他怕不是立马要飞去巴塞罗那把这人“大卸八块”,他可不管什么国家队缺不缺人了,莱万就是让他明晃晃的没老婆!!!

不得不说,布冯还是有眼力劲的,他知道莱万大概率是想找罗伊斯说点什么,于是找了个借口就走开了。虽然走开了但也没走远,他当时答应了给罗伊斯帮忙,自然不会让罗伊斯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

布冯看着莱万拉着罗伊斯走出了家具展,连忙跟着他俩后面,生怕莱万因为生气上头就干了伤害罗伊斯的事。

结果走了一路,布冯发现莱万压根不认识都灵的路,完全就是在乱走。还不容易停下来了,眨眼间莱万就拉着罗伊斯进了旁边的小巷子。为了不被发现,布冯只好站在巷口,一听到罗伊斯有什么动静就冲进去。

结果站了老半天,动静倒是没听到,但是看到了眼角红红的,嘴唇肿了的罗伊斯从巷子里出来,后面还跟着一个“吃饱喝足”的莱万。


“我说马尔科,你和那个波兰人和好了?”等罗伊斯跟着布冯回到他和卡西在都灵的家时,布冯冷不丁的问了一句,无他,就他看罗伊斯从巷子里出来的那个样子,实在不像是没干什么的样子。但是,这么短,莱万不行?

布冯满肚子的疑问想问,但最后还是只开口问了罗伊斯他是不是和莱万复合了。

“没有”罗伊斯迅速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土豆煎蛋,然后他就向布冯竖起来大拇指,怪不得是卡西最爱吃的菜,的确味道很好。“他想找我复合,我拒绝了。”

“那天还亲你?”

“总比外面的人干净吧!”

“你把他当pao友啊?!”布冯眨了眨眼,反应过来罗伊斯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了,“萨沙知道了不会生气?”

“应该,不会吧?”罗伊斯不确定,但他这次没和莱万复合,也没同意莱万的追求,只是当pao友,可能萨沙不会那么生气吧?


萨沙当然不会和罗伊斯生气,他只不过又单方面暴揍了那个波兰人一顿而已🙃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