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之后 1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萨沙和自己的对象冷战了。原因无他,只是丹尼尔觉得两个人需要冷静一下。

丹尼尔不明白,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不能说开的事情。萨沙爹妈的那点子事蹴鞠圈的谁不知道啊,五大联赛那个没被牵扯进去,为什么萨沙不愿意让他跟着他回德国见罗伊斯。明明之前他带萨沙回米兰见他爸妈的时候都挺好的啊。

丹尼尔越想越郁闷,于是他开始单方面冷战。

萨沙原本是打算等他安排好了家里的事情后再带着小意大利人回去,毕竟几十年了,意大利天克德国,萨沙担心,他就这么带着丹尼尔回去罗伊斯的反应太大会吓着丹尼尔,结果对方却开始了单方面冷战。

冷战就冷战吧,萨沙想着。于是,他几乎是又回到了单身时的状态,甚至还抽空去伦敦看了一场自家弟弟的比赛。

萨沙原本的计划是直接从法国飞伦敦去看切尔西对阿森纳的比赛,但领到头了他又临时改变了主意,先回了一趟多特。

布兰特在家门口看见自己大哥的时候吓了一跳,他还以为萨沙要一辈子呆在法国不回家,或者说只在节假日回家看一眼又继续在外面呆着。

“哥,你这回来是有什么事吗?”布兰特开门让萨沙进来,3月的多特,天气还有些凉,但是萨沙只穿了一件单衣就回来了,身边也没什么行李,只有一个小小的随身背包。布兰特怕萨沙在外面待久了生病,赶紧让他进来。

“没什么,正好俱乐部放假,我打算去伦敦看比赛,所以临时决定问问你要不要去”萨沙接过布兰特递给他的水杯然后一饮而尽,其实他一个人也不是不能去,只不过想着既然都要去看切尔西比赛了,还不如拉上布兰特,让小两口见个面也挺好的。

“你和丹尼尔吵架了?”布兰特看着萨沙的脸色小心翼翼的问道,他他大哥他了解,没有什么事是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回德国的,更别说拉上他去看什么比赛了,能让萨沙这么反常的原因,大概只有他和丹尼尔吵架这一件事了。

“没有”萨沙摇了摇头,布兰特提起的心放下了一半,然后就听见萨沙开口“我和他冷战了,大概快分手了!”

“什么?!”布兰特一个坐稳直接从家里的沙发上摔了下去,“你要和丹尼尔分手吗?”

“只是在冷战。”萨沙有点无奈,他们两个还没到分手这一步,只不过现在在冷战而已,但萨沙根据罗伊斯和莱万当初的发展趋势看,大概,他和丹尼尔离分手也不远了。

“那我给你介绍一个新的吧 (*^▽^*) !”


接到布兰特电话的时候哈兰德正和他的队友在聚餐,冷不丁接到来自布兰特的电话,他还以为是不是罗伊斯和莱万他们两个又搞什么幺蛾子了,所以布兰特才给他打电话。

[厄尔林,有件事拜托你哦(◦˙▽˙◦)]

[尤里?出什么事了吗?]哈兰德赶紧跑到餐厅外,生怕因为聚餐声音太大而导致他听漏了什么重要的事。

[啊,没什么。就是,你能不能帮萨沙在英超找一个金发蓝眼的对象?]

[我哥分手了?!]哈兰德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他哥有对象这事他知道,不仅知道,他们几兄弟还和丹尼尔见过面,但这才多久,一年多而已吧,萨沙就要和丹尼尔分手了?

[没,但我估计快了]布兰特的话从手机里传出来,[萨沙说,他和丹尼尔在冷战]

行吧,哈兰德认了,这可不是快了嘛。当初罗伊斯和莱万也是,一开始只是冷战,到后面就发展到离婚了。与其等着看自家大哥“被分手”,还不如提前给萨沙找个对象,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丹尼尔·马尔蒂尼一个人是金发蓝眼。


丹尼尔一开始是不愿意和舍瓦去伦敦看切尔西比赛的,因为哈弗茨在。他怕哈弗茨要是知道自己和萨沙冷战会冲到他面前来把他揍一顿——虽然哈弗茨压根打不过他。

但他又怕被自己爹妈看出点什么端倪来,最后之后不情不愿的答应了马尔蒂尼的提议,跟着舍瓦踏上了去往伦敦的飞机。

结果,他就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包厢里看到了坐在家属席上,和布兰特在一起说说笑笑的萨沙。

丹尼尔觉得,他更郁闷了。

而更让他郁闷的则是在赛后,既然他看见了萨沙,那么舍瓦也肯定看见了。所以在自己亲妈八卦的眼神里,丹尼尔踏上了去往主队更衣室的路,却不成想,还没走到更衣室门口,就看见了萨沙和客队队长马丁·厄德高亲切的抱在一起,两人似乎还认识了许多年。


厄德高本来是打算去主队更衣室找哈弗茨交换球衣的,刚刚在球场上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哈弗茨的球衣就被他的队友要走了,所以他特地拿了一件新的打算找德国人交换,也算是拜托他爸多照看照看他在柏林联合的对象——莫腾·托斯比。

结果没想到在门口遇到了来找哈弗茨的萨沙,他和萨沙都是同一个启蒙老师,说是师出同门也不为过,甚至于两个人在球场上的位置都十分相似,可谓是很有缘分了。

“萨沙!”厄德高叫住了打算进更衣室的萨沙,“许久不见!”说着,就给了萨沙一个大大的拥抱。萨沙随即反应过来眼前的这人是他的同门师兄弟马丁·厄德高。

“马丁,许久不见。”萨沙也回抱住厄德高,“恭喜你,当上了阿森纳的队长。”

“你呢,当上梦想中的队长了吗?”

“还没,可能等回了国家队会是吧!”

两个人相视一笑,肩并肩的就走进了主队更衣室,完全没注意到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丹尼尔正在看他们。


[萨沙!]丹尼尔在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给萨沙打个电话过去,他也不管现在时间晚不晚了,他只想从萨沙那里得到一个答案,[你现在在哪?]

[和朋友在一起,有什么事吗?]萨沙很疑惑怎么丹尼尔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他们两个不是在冷战吗?

[我……]丹尼尔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没说些什么,他能说什么呢?说他今天在斯坦福桥球场看见他和厄德高拥抱吗?可是,谁没有和自己的队友、兄弟拥抱过呢?丹尼尔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他只好挂断了电话。

听到对面挂断电话的声音,萨沙楞了一秒,随后又恢复了正常,只不过在心里苦笑:你看,你快要失去他了,萨沙。

厄德高发现自己的师弟从餐厅里消失了,等他出去一看,就发现萨沙一个人站在路灯下发愣“萨沙,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萨沙摇了摇头,和自己对象冷战这种事,倒也没必要搞得人尽皆知。

“你和对象吵架了!”作为过来人,厄德高一眼就看出萨沙现在的状态和他当初刚和托斯比在一起的时候一模一样,“说出来听听,说不定我还能给的建议什么的”

萨沙看着厄德高,又看看他的发色和瞳色,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决定。


评论(9)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