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之后2

*生子文学

*时间线混乱

*CP随机掉落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萨沙看着厄德高的金发和他蓝色的眼睛,脑海里浮现出的却是那个小了他几岁的意大利人。他知道,在这个时候他应该冷静,而不是感情用事,可刚刚丹尼尔的那通电话却让他心神不宁。

“萨沙,你真的还好吗?”厄德高看着发愣的萨沙不由的担心起来,他对自己这个师弟的家庭情况了解不多,但就他老师的话说,萨沙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厄德高自动把萨沙和那些爹不亲、娘不爱的可怜孩子联系起来了,一想到眼前这人本来原生家庭就不幸福了,好不容易找个对象还吵架了,厄德高就不由得生出一点怜惜。

“没事,马丁,不用太担心我。”萨沙摇摇头,“只是想起了一点旧事。”

“和男朋友的?”

“是”

“介意和我聊聊吗?反正现在还早,我们可以边走边聊”厄德高看了眼手上的时间,不过晚上九点,对有假期的运动员来说,的确算早的。而且他们用餐的地方隐私性很好,不用担心被狗仔偷拍。

“好。”萨沙没有拒绝,其实他现在有些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和丹尼尔再继续下去。或许是两个人异地的时间太久,也或许是他自己太过理智,一切一切的因素都让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你和他,是怎么认识啊?”厄德高率先挑起话头,“我和莫腾,算是竹马吧。只不过后来我去了皇马,他去了柏林联合,但幸好,我们又相遇了。你呢,萨沙?”

“他啊,一个小孩子。”萨沙想到还有点孩子气的丹尼尔不由的笑了出来,“家里的长辈、亲戚算认识,和他踢过几次野球,慢慢的就熟悉起来了。他人很好,就是有点孩子气。”

“你对象,比你小吗?”厄德高有些惊讶,他以为以萨沙的性格可能会更喜欢成熟稳定一点的对象,却没想带会是年下。

“对,小我五岁,意大利人。”

“也是踢球的?还是圈外人?”

“也是踢球的,可能现在他还没有踢出来,但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前锋。”萨沙自己都没注意到,在他说这话的时候,自家脸上挂着多么幸福的笑容。

厄德高看着满脸笑容的萨沙,只为他感到高兴。自家这个师弟,可能真的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但厄德高还是太相信餐厅的安保了,也太低估了英国小报记者的能力了,他和萨沙在餐厅散步的照片在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发到了各个小报和八卦网站上,虽然没有拍到萨沙的正脸,但有些没有道德的八卦报和网站并没有给萨沙的侧脸打马赛克,所以很多萨沙的熟人一眼就认出了他。


丹尼尔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终于冷静下来了,他知道,是他太心急,心急地带萨沙回米兰,心急地想要和萨沙回去见他的父母,但这一切他似乎都没有问过萨沙愿不愿意。

昨天的事情像是给他敲了一个警钟,或许,他不应该那么自私,应该学学他的爸爸,他应该尊重萨沙的选择。

但是,晨间新闻推送给他的八卦报道却一下让丹尼尔建立起来的信心破防了:他看到萨沙和厄德高如果亲密的照片,他觉得心里不舒服,他想要质问萨沙,他也的确这样做了。

[萨沙,你昨晚是和厄德高在一起,是吗?]

丹尼尔质问的口气让萨沙皱了皱眉,但一想到昨晚丹尼尔的那通电话还有和厄德高之间的交流,萨沙还是用缓和的语气说到[是,怎么了?]

[你不愿意带我回德国,却愿意跑来伦敦见厄德高吗?]

[丹尼尔,我是和尤里来伦敦看小凯比赛的,和马丁也是意外碰见,你不要说的好像我做了什么一样!]萨沙讨厌丹尼尔的不信任,也讨厌丹尼尔这样的语气,原本昨晚和厄德高聊了聊,萨沙还觉得是自己太钻牛角尖了,丹尼尔没有在他身上感觉到安全感所以才急着想和他回德国见罗伊斯。但今天丹尼尔的这通电话就彻底让萨沙死心了,两个人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那还谈什么未来。

[如果你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那我们分手吧。]

丹尼尔也没想到萨沙真的会提分手,但怒气上头的丹尼尔也因为这句话而失去了思考,开始口不择言[分手就分手,我不是非你不可!]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萨沙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微微发愣,却又马上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何必为了一个对象伤感春秋呢,世界上美好的事物太多了,都等着他去发掘,没必要自怨自艾。


萨沙休假结束后回到了摩纳哥,但俱乐部的前辈们却敏锐的发现了萨沙的不对劲,或许之前的萨沙是看起来高冷,那现在的萨沙那就是真的高冷了,一副被人伤害过,封心锁爱的模样,把一帮大老爷们心疼的想要立刻知道把萨沙甩了的那个对象是谁,他们好上门把这人暴揍一顿。

还没等这些哥哥们开口,有人就自己先自爆了。


维耶里本来是接受摩纳哥俱乐部高层邀请,去俱乐部看看新签约的球员,顺便激励一下老球员,却不想在训练场上看见了他那好大侄——丹尼尔的对象萨沙。

“萨沙,你是在摩纳哥吗?”萨沙听到背后有人在叫他,转过身一看,却发现是维耶里。

自从他和丹尼尔分手后,萨沙本能的抵触和丹尼尔有关的事情,但他的理智告诉他,维耶里是无辜的,他并不该被牵扯进来。

“前辈,许久不见。”萨沙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但他好像做不到。可能是分开的时间太短了,他还没能放下那个小孩。

“我刚刚还觉得你的背影眼熟,没想到真的是你。安德烈前两天还在说,你怎么没去米兰找丹尼尔了,你们吵架啦?”维耶里看了周围的球员都走开了,他才放心大胆的问。主要是,丹尼尔自从和舍瓦从伦敦回来之后看起来人就不太对劲了。

“我和他,分手了前辈”

“分,分手了?什么时候的事?”维耶里有点不敢相信,明明前段时间小两口感情还那么好,这次多久,就分手了?

“就半个月前吧”萨沙说的轻描淡写,维耶里心里却掀起了惊涛骇浪。他得赶紧把这事告诉安德烈和保罗!

萨沙并不知道维耶里是怎么想的,他还急着训练,又客套了几句就离开了。


舍甫琴科和马尔蒂尼从维耶里那里知道自己的儿子和他对象分手了,甚至都分手小半个月了,两人表示不可思议。明明他们看着小两口那么恩爱,怎么就分手了呢?

舍瓦想不通,马尔蒂尼也想不通。然后他们就找到了丹尼尔打算问个清楚。

“丹,你和萨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波波说你们两个分手了呢?”舍瓦先发制人,直接把事情挑明了在说。

“波波叔没说错,我和萨沙分手了。就是半个月前和爸爸你去伦敦那次。”

“丹,你和萨沙是感情出问题了还是一时气话?”

“爸,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和他分手的,但我控制不住”丹尼尔整个人陷入了一种后悔的情绪,他没有想和萨沙分手,但当时他控制不住自己。

“丹”舍瓦抱住自己的孩子,“把他追回来,好吗?别让自己后悔,丹。”

“爸!”

马尔蒂尼看着缩在舍瓦怀里的丹尼尔,除了心疼,还有生气。自己的这个小儿子被他们宠坏了,一路顺风顺水,几乎没有吃过什么苦头,甚至和萨沙在一起都没有经历过什么波折,甚至因为他年纪小,萨沙总把他当孩子一样宠着。如今和萨沙分开了,马尔蒂尼觉得,这反而是一件好事,他家这个混小子,该学着长大了。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