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米老头重回二十岁 4

*生子文学

*CP随机掉落

*时间线混乱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下正文:

拜仁众仁觉得,自从那天克洛泽和克罗斯来了一趟安联之后,拜仁最近的比赛就像撞了鬼一样,一场都没赢过,最好成绩也就是平。但大部分都0-1输给对手。

穆勒现在只希望拜仁千万别和云达不莱梅对上,不然他怕克洛泽给拜仁制造惨案。

但拜仁的其他仁不知道啊,他们集体认为是自己最近训练不够努力,所以自发的开始加训。诺伊尔默默看了一眼加训的众仁,又看了看穆勒,他觉得,加训也没用,谁让他们惹谁不好,惹了全dfb的爹。一想到自家儿子和穆勒儿子干的好事,诺伊尔就头疼。

但是,千防万防,拜仁依旧和云达不莱梅对上了,不仅如此,和云达不莱梅踢完的第二场,就是对战勒沃库森。

穆勒觉得,药丸。他还没做好在球场上面对克洛泽的准备。万一克洛泽给拜仁来个惨案那可怎么办啊?

穆勒很慌,诺伊尔更慌。自从克洛泽回归云达不莱梅之后,他就理所应当的成为了云达不莱梅的队长,两队比赛,队长赛前那是要友好交流的,可问题是,格雷茨卡都干出这样的事来了,他和克洛泽怎么友好交流?单方面被克洛泽殴打吗?

害怕归害怕,比赛还是要踢的。在穆勒和诺伊尔的担忧中,拜仁对战云达不莱梅的比赛如约而至。

惨案肯定是没有的,但诺伊尔觉得,克洛泽可能真的想一球踢死他,射门力度之大,完全看不出来这人四十多了。

最后,拜仁1-3败给云达不莱梅,至此,从那天克洛泽和克罗斯来了安联之后,小半个赛季过去了,拜仁一场赢球都没有,别说第一了,完全就是在前四苦苦挣扎。


自从那天被克罗斯和克洛泽撞见自己和布兰特抱在一起睡觉,哈弗茨就感到心神不宁的。虽然布兰特在之后也有好好安慰他,但哈弗茨还是集中不了注意力,甚至在日常训练的时候差点从训练台上栽下去,把布兰特和教练组吓了一跳。

“凯!”布兰特被允许留在医疗室内,刚刚队医来看过了,没有什么大事,但还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两天。队里从教练到工作人员再到一部分队友,基本上都知道了他俩的关系,因此,哈弗茨需要休息,布兰特也被批了假。两个就这么错过了拜仁对勒沃库森的比赛。

“我没事,尤里。”哈弗茨抱着布兰特蹭了又蹭。只有在布兰特身边他才能感到安心。

“还说没事,你都从训练台上栽下来了,你刚刚吓死我了,知不知道!”布兰特看哈弗茨丝毫没有歉意,就更生气了。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加油入选国家队参加几个月之后的世界杯嘛,现在算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哈弗茨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他害怕,他怕如果他没选上,布兰特又和格雷茨卡在国家队见面了怎么办,布兰特会不要自己了嘛?“对不起尤里,我也不想,但是我害怕,我,唔……”

哈弗茨话还没说完,布兰特就捧着他的脸亲了下去。笨笨的大狗狗,怎么就觉得他会和格雷茨卡重回于好呢?他已经选择了放手,自然不会再回头。现在陪伴在他身边的是哈弗茨,现在是,以后是,未来还是,这是不会变的。

“凯,我们去登记吧!”

“什么?尤里,你在说什么?”

“我们去登记吧,哈弗茨!”布兰特低头用自己的额头抵上哈弗茨的额头,眼角含笑着说到。


两个小孩趁着俱乐部给他们放假,偷偷摸摸的就拿着证件去了结婚登记处。幸好两个人常年在外踢球,证件都在身边;也幸好两个人算不上多有名气,只需要稍微带个帽子口罩就能遮掩一下。

当真正拿到那一张结婚证的时候,哈弗茨还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不是吧,真的不是吧。他和布兰特就这样结婚了?

哈弗茨眼睛亮亮的看向布兰特,恰巧布兰特也转头望向他,两个新鲜出炉的小夫夫对视一眼,手牵着手就像停车场跑去。

今晚可算的上是他们两个的新婚之夜呢,而且还有假期,为什么不好好犒赏一下自己?

格雷茨卡想趁着和勒沃库森的比赛机会见布兰特一面,结果没想到俱乐部给布兰特和哈弗茨放了假,两个人都不在俱乐部。

【凯】穆勒在比赛结束之后拨通了哈弗茨的电话,今天的比赛拜仁踢到也不轻松,最后勉强2-1赢了,也算是从克洛泽他们两个来了安联之后的第一场胜利。【你今天休息吗?】

【爸爸?】哈弗茨接到穆勒的电话时感到有点奇怪,但转念一想,今天似乎是他们俱乐部和拜仁踢比赛,穆勒没在现场看到他,比赛结束之后联系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我和尤里在外面吃饭呀。】

原本布兰特和哈弗茨打算在他们常去的那家餐厅吃完饭之后就直接回家——当然,是回哈弗茨租的房子,他们可不敢回布兰特的房子,万一又想上次那样,克洛泽和克罗斯突然回来怎么办?

【哦,没什么事,就是今天比赛的时候没看见你和尤里首发】穆勒一向是个宽松且心大的爸爸,既然知道自家儿子只是和他对象出去吃饭了,他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既然你和尤里在吃饭我就不继续说了。自己注意身体,别受伤,好嘛?】

【好,我知道了爸爸。】哈弗茨挂断了电话,一旁的布兰特靠到哈弗茨肩头上,抬眼问道“是托马斯吗?”

“嗯。”哈弗茨低低应了一声,有把自己的肩膀放的更低,让布兰特能更舒服的靠在他肩膀上。


大概是领证这事刺激了哈弗茨,接下来的比赛里他表现的特别好。早早的就被勒夫看中入选了世界杯大名单,和他一起入选的还有布兰特。

不为别的,勒夫希望一家子整整齐齐的参加世界杯能让克洛泽心情好一点,至少,比赛期间不出什么事情。

但可惜,事情的进展并不是如勒夫想的那么美好。当勒夫的助手拿着勒夫拟定好的国家队大名单交给他时,布兰特和哈弗茨是婚姻状态直接让整个dfb教练组的人瞪大了眼睛:已婚、布兰特的伴侣名为凯·哈弗茨;哈弗茨的伴侣名为:尤利安·布兰特,都是运动员,都是勒沃库森,咋,你们两个真的瞒着大人去结婚了?

勒夫觉得,这事要是爆出去,别说踢决赛,他们能不能凑够首发都是个问题。

利弊权衡之下,勒夫让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签了保密协议,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为了能顺利的踢完世界杯,勒夫决定把这事瞒下来,至于踢完了之后会怎样,那这个事情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可怜的戈麦斯和穆勒并不知道,他们远在勒沃库森的乖儿子给他们捅了一个多大的窟窿!


附德国队大名单: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巴黎)

  后卫:博阿滕(拜仁)、金特尔(门兴)、赫克托(科隆)、胡梅尔斯(拜仁)、基米希(拜仁)、普拉特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切尔西)、聚勒(拜仁)

  中场/前锋:布兰特(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巴黎)、格雷茨卡(沙尔克)、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哈弗茨(勒沃库森)、罗伊斯(多特)、戈麦斯(斯图加特)、维尔纳(莱比锡)、克洛泽(云达不莱梅)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栀 | Powered by LOFTER